一天售罄!鲁蛋超薄无线快充太火爆,兼容苹果安卓成最大卖点

[摘要]3月5日,鲁大师发布了最新智能硬件产品——‘鲁蛋超薄无线快充’。 这项智能产品同样来自旗下品牌‘鲁蛋’,它是一款
3月5日,鲁大师发布了最新智能硬件产品——‘鲁蛋超薄无线快充’。

这项智能产品同样来自旗下品牌‘鲁蛋’,它是一款兼具安卓与苹果的无线充电设备,并且输出功率最高达到10W。

鲁蛋无线快充于3月6日凌晨上线京东,下单立减20元,售价129元。

鲁蛋无线快充于3月6日凌晨上线京东,下单立减20元,售价129元。  没想到这款产品刚一开售,就遭到了粉丝的哄抢,3月6日下午,全部售完!

鲁蛋的工作人员表示,鲁蛋超薄无线快充因为高性价比,同时又兼容苹果和三星,刚开售两个小时,库存就去了一大半。不到一天,便宣告售罄。

以鲁大师目前在行业内的号召力和旗下品牌‘鲁蛋’自身的产品素质,加上现在“无线充电”几乎成了主流趋势,鲁蛋超薄无线快充一天就售罄也能理解了。

综合已经买到手的顾客反馈来看,他们看中的是产品较高的性价比,且兼容苹果和安卓,这也是一大吸引人的地方。

不过,还没有买到的粉丝不要灰心,现在京东已经开启了下一轮的预购,想要的话可以先预购,以免下次开售再被抢光。

据悉,此次发布的鲁蛋超薄无线快充颜值颇高,以银灰色系的简洁苹果风为主调,使用铝合金材质,整体质感不错。具备便捷性和通用性两大特征,无缝兼容苹果和三星等最新支持无线充功能的手机型号,输出功率最高达到10W。

加上活动促销,到手价只要129元,市面上同样材质和工艺的无线快充,至少要200元以上,还不能同时兼容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