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助力有色金属企业生产管理

[摘要]近日,加佳有色互联网平台成功搭建的专属于源庐集团全局产业链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正式上线了。这正是加佳有色互联网平台在推动大宗商品的大数据化、引领大宗商品生产和交易转型踏上数据化、智能化的重要一步。
近日,加佳有色互联网平台成功搭建的专属于源庐集团全局产业链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正式上线了。这正是加佳有色互联网平台在推动大宗商品的大数据化、引领大宗商品生产和交易转型踏上数据化、智能化的重要一步。

该平台是基于大数据的一种视觉展示及分析类应用系统,旨在借助于丰富多样的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展示企业运营的全景信息。通过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决策者可以实时、直观洞察企业运营情况,及时发现企业运营问题及市场走向,提高企业竞争力。

众多周知,随着各企业数据的日久累计,企业生产的数据无论从数量空间还是从维度层次上都日益繁杂。面对大量数据,管理层常常望洋兴叹:要么企业自产的大量数据不能有效利用,无法提供决策依据;要么数据展示模式繁杂晦涩,无法快速甄别有效信息。如何将海量数据经过抽取、加工、提炼,通过可视化方式展示出来,改变传统的文字描述识别模式,让决策者更高效的掌握重要信息和了解重要细节,这关系到企业重大决策的制定和发展方向的研判。

对于大宗商品生产商等企业来说,在整个生产、贸易等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过程数据,该平台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实时对接生产数据采集系统,交易平台,融资平台,CRM营销管理系统,资管系统,采集生产公司在采购,生产,销售,物流,回款过程中的所有海量过程数据,进行定制化的汇总,梳理和分析,深度加工,多维度数据挖掘,配以丰富的数据展现形式,生动,直观,精准地呈现企业全景业务数据,方便管理者和决策者及时掌握企业整体销售情况以及各项业务数据,为企业精细化运营和管理提供完整、精准、真实的数据基础。

        通过此分析平台,生产企业可以获得与生产、采购、营销等的 全景数据 ,其中包括 企业最新综合业务数据,具体包括销售数据,采购数据,实时最新生产数据,客户分析,成本分析,财务分析,点价数据以及融资分析数据等数十项数据,方便企业管理者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整体业务情况,极大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通过可视化与大规模、高维度、非结构化数据相互结合,提供了一种非常清晰的沟通方式,使业务领导者能够更快地理解和处理他们的信息,使利益相关者更容易对整个企业进行评估,有助于对市场变化更快的调整和对新机会的快速识别,给每个行业带来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加佳有色互联网平台想做的绝不仅仅是有色金属的交易平台,而是致力于将大数据分析、区块链、人工智能应用到有色金属的交易、物流、仓储、金融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有色金属交易一体化服务,成为有态度的有色金属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