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家医院已中招?亿赛通怒怼勒索病毒!

[摘要]据媒体报道,国内多家医院服务器疑似遭最新勒索病毒攻击,导致系统瘫痪,同时数据库文件被加密破坏,已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就医秩序。 医院
据媒体报道,国内多家医院服务器疑似遭最新勒索病毒攻击,导致系统瘫痪,同时数据库文件被加密破坏,已严重影响医院的正常就医秩序。“医院信息系统遭受了勒索病毒攻击,导致长时间瘫痪。”某儿童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连医院信息系统也中招了!面对性质如此恶劣的网络安全事件,难免会引起不少单位对网络安全方面的恐慌。针对近期有爆发趋势的勒索病毒事件,亿赛通扛起行业责任,怒怼勒索病毒!

怒怼勒索病毒

本次事件的爆发,究其根源面对的对象是数据文件,勒索软件可以无任何顾虑的光顾你的电脑,对数据文件进行加密,加密后随之勒索解密。谈起数据加密,亿赛通十几年都用其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安全防护,而今,面对反其道的攻击事件,亿赛通决定重拳出击此类恶意勒索软件,通过自主研发的驱动数据防护核心技术,将数据实体与访问应用进行智能隔离和验证,屏蔽勒索软件读取终端上存储的数据,让勒索软件无论如何变种,都无法接触到用户数据,从而无法加密用户数据,使勒索行为化为泡影。相比其他保护方式,用户无需系统补丁,无需病毒库样本支持,与传统亿赛通电子文档安全产品一样,终端用户无需改变任何工作习惯,真正的从源头上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另外针对没有加密保护需求的用户,此功能也可以对明文文件进行安全保护。

中国数据安全防护专家—亿赛通助力数据所有者实现信息资产的安全,拥有数据安全行业领先技术和丰富的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企业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企业数据安全防护体系,有效的防护企业核心数据资产,保障企业竞争力,都到各大行业和企业的拥护和信任。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演进,数据安全行业不断诞生新的发展趋势和新的问题。亿赛通智能安全产品,融合大数据分析、文档加密、访问控制、关联分析、数据标识等技术,为用户的核心数据资产从终端、网络、存储、应用等全方位提供全生命周期保护,从而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审计于一体化防护,可效防止重要信息被有意或无意非法扩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