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来携手亚太无人零售展,推动人工智能新零售良性繁荣

[摘要]“颜值与内涵,我们两个都要”。这是甘来CTO曹文斌在新品发布会上,一开始就强调的内容。3月4日—6日,亚太无人零售展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举办,甘来不仅参展,还向大家展示了三台新机,和一块IPC硬件系统。
“颜值与内涵,我们两个都要”。这是甘来CTO曹文斌在新品发布会上,一开始就强调的内容。3月4日—6日,亚太无人零售展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举办,甘来不仅参展,还向大家展示了三台新机,和一块IPC硬件系统。

生活习惯会影响甚至改变消费习惯,“现在的90后、00后,自出生起,就被大屏幕所包围,不仅有了新时代的消费娱乐观,更熟悉了建立在屏幕之上的交互习惯”,新时代的产品,呆板可不行,符合他们的审美观与消费习惯当然必不可少。

所以,在展会上就可以看见,甘来的智能售货机不仅奉行“颜值即是正义”的理念,更尽可能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一块43寸led大屏幕,触摸与点选,就能提供快速检索的可能性。商品的动画效果,营养界面以及支付页面,一切都是消费者更熟悉与更易接受的数字化方式。

而在这块屏幕上,能够做的事就更多了,不仅可以做商品展示区,还可拿来当作平面与视频的广告展示区。这就有点儿类似,传统零售的堆头管理,广告位的展示与曝光,让反向地向上游索取费用也变得更加容易。

对甘来而言,高颜值当然不够,前端的需求需要满足,后端的能力也得跟上。机器与移动端的联结,让报警以及预警变得更加及时与迅速,一旦发生卡货,机器即会对卡货货道禁止与控制,运营者在接到信息后,也能第一时间进行修复工作。相比传统售货机而言,15%营业效率的提升,更是后端能力的体现。

一块Ipc

这是甘来第一次以产品的形式,单独发布一款硬件产品。虽然只是硬件,但由于有算力的支持,这款IPC硬件确实又具备了产品经营的能力。

三台机器

天猫定制机是甘来为天猫定制的一款机器,在未来,甘来会将这一机器首次对外开放。目前,这款天猫定制机已出现和应用在天猫的众多新零售场景,如双十一、天猫金妆奖等。

甘来饰品机主要面向高档饰品的展示与经营,甘来饰品机不仅继承了甘来智能售货机所有的智能化功能,还还原了专业橱窗的打光与展示环境,在用户体验得到满足的基础上,更利于饰品的展示与销售。

甘来P3 “流量机”:据介绍,此款机器是面向流量运营场景,运营逻辑有些类似现在的无人货架,用于在大流量场景下更多地展示和曝光。

售货机是个很窄的行业,在行业市值10亿时,10%的市场占有率是1亿,但在行业市值100亿时,保持10%的占有率就是10亿。在最后,甘来也强调,争取业内的良性繁荣是甘来的追求的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