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如何导出iPhone通讯录联系人

[摘要]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你还在为数以百计、乃至数以千计的苹果手机联系人备份而发愁吗?苹果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你还在为数以百计、乃至数以千计的苹果手机联系人备份而发愁吗?苹果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这些重要的数据,我们是要保存的。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的方法,教大家如何批量备份苹果通讯录到电脑。
2222222.png

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

苹果手机、数据线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Windows、Mac系统的电脑

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首先在我们的电脑中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是一款专为苹果系统研发的数据恢复软件,所以借助此软件备份苹果手机通讯录再合适不过了。下载软件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下载相对应的版本。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将我们需要备份通讯录的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如果是iPhone首次连接电脑,需要在设备上点击下“信任”),然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我们点击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此模式可以直接扫描苹果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然后软件会识别读取设备信息,识别完成后,我们即可点击“下一步”。

第一步.png

第三步、于是我们就进入到数据恢复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苹果手机数据均支持恢复、导出:通讯录、短信、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等。怎么备份苹果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呢?我们点击“通讯录”图标。

通讯录.png

第四步、然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开始扫描分析苹果手机中的通讯录数据,一般需要3-5分钟左右,具体的时间根据手机的使用情况不同会有所偏差。

通讯录-扫描.png

第五步、扫描完成后,即可预览到扫描结果。黄的标注的表示已经删除的苹果手机通讯录联系人;黑色标注的表示仍存在于苹果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我们自己筛选需要备份苹果手机联系人,然后勾选,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备份。

通讯录结果.png

苹果手机备份通讯录:以上就是苹果手机通讯录备份的教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机智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发现了,该软件还支持恢复误删的iPhone通讯录联系人呢。有需要的也赶紧来下载用了看看吧。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thethirdmedia.com/Article/201612/show382406c76p1.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