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登顶 腾讯电脑管家连续两年蝉联AV-C“年度荣誉产品奖”

[摘要]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公布2017年终评测报告,腾讯电脑管家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累计收获五项 A+ 最高评级,并在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公布2017年终评测报告,腾讯电脑管家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累计收获五项“A+”最高评级,并在恶意软件清除测试和真实世界测试中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奖项,连续两年蝉联“年度荣誉产品奖”(Top-Rated Products Awards)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电脑管家也是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国产杀软。

2月6日,“AV-C 2017颁奖典礼”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35位安全专家齐聚阿尔卑斯的瑰宝——塞格鲁贝峰,共同见证荣誉称号奖项的授予。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反病毒实验室负责人、腾讯电脑管家安全技术专家马劲松和安全专家毕磊受邀出席。

马劲松表示,对于腾讯电脑管家能够获得AV-C的高度认可倍感荣幸,但目前全球网络安全环境都面临着许多变数与挑战,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需要安全厂商持续输出技术价值,帮助用户守护好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AV-Comparatives是一个国际性独立测试机构,提供针对计算机安全产品的综合性和客观性评测。无论是对病毒查杀能力还是对其他各类有害程序的检测,AV-C都是行业公认的新测试技术开发领域的先驱和领袖,测评结果也是行业信赖的权威标杆。

腾讯电脑管家在2017年评测中保持了稳定、出色的产品实力。在3月进行的恶意软件防护测试以及5月性能测试中都以A+的最佳评级通过测试;在6月和9月的真实世界动态保护测试中,均获得A+评级;而在历经8个月的清除测试中,腾讯电脑管家更是以96分的历史最好成绩领跑榜单,高居榜首,并在此次2017年度测评中被授予了恶意软件清除测试金奖,真实世界测试银奖。截至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在AV-C测试中已经收获21个A+评级,远远领超国内杀软平均水平,稳居世界杀软第一阵营。

在世界舞台屡受好评的同时,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积极释放自身价值。2017年,WannaCry、暗云Ⅲ、Petya等大型网络安全事件接踵而来,以腾讯电脑管家为代表的安全厂商快速响应,帮助用户有效止损,同时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未来,腾讯电脑管家将持续提升自身安全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进一步提振用户对抗网络威胁的信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