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F:从“新风”到“鲜氧”时代的技术变革

[摘要]2月27日,韩国保健护理企业(株)NF(以下简称为NF)在北京宣布,目前正与碧桂园深入合作沟通中,希望可以借助这次合作顺利进驻中国市场。
2月27日,韩国保健护理企业(株)NF(以下简称为NF)在北京宣布,目前正与碧桂园深入合作沟通中,希望可以借助这次合作顺利进驻中国市场。
韩国NF:从“新风”到“鲜氧”时代的技术变革

韩国NF公司拥有氧气供给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同时解决在中国成为焦点的新屋症候群和微尘、皮肤过敏等问题。

据悉,NF从2002年成立伊始,重点投资了R&D领域。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 产品横扫了韩国国务总理奖、女性家庭部长官奖、采购厅优秀产品奖等各种奖项。基于性价比优势,明显优于医院原本使用的产品,在短短的3年内,已经有超过500家的医院开始使用NF产品。

以提供氧气供给解决方案著称的NF,为什么选择与碧桂园合作?这种跨界合作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影响?对于推动智能化住宅方案又会起到哪些积极的作用?NF公司代表李相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如下解读。

韩国NF:从“新风”到“鲜氧”时代的技术变革

(NF公司代表李相坤)

记者: 听说NF正与碧桂园合作沟通中,NF迈向中国的第一步为什么会选择碧桂园?

李相坤:碧桂园是中国最好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健康、智能住宅,在建设大规模住宅、城镇园区方面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个人认为我们的产品与碧桂园建设的高品质园区十分匹配,达成合作有助于我们能够快速进驻中国市场。我们目前正在和碧桂园进行深入的沟通,相信很快就会有实质性的进展。

记者:很多中国消费者并不了解NF产品,目前在韩国,你们的产品能起到哪些作用?

李相坤:NF开发了医用、家用、环保产业用氧气供给系统, 产品种类多达20多种。韩国一线医院原本大都使用充电式高压液态氧气,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NF开发了医院专用自动氧气供给系统。现在是韩国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技术可以实现365天持续运作并且能够提供93±3%纯度氧气供给的企业。

医疗用产品可以向患者提供高纯度氧气,在中小型医院可以代替液体氧或气体氧使用。并且无需另行安装,按照现有的氧气管道进行设计,需要使用时可以在现有的系统上即插即用。现在不仅在韩国500多处中大型医院中使用,而且还出口到日本、印度、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缅甸等海外国家。

记者:NF的氧气供给系统除了医疗领域之外,还在哪些行业广泛应用?

李相坤:氧气供给系统不仅在医院中被普遍使用,学校、政府机关、公共机关也都在广泛使用。这是因为氧气有助于增进左右脑活动、提高活力,消除头疼、困意,提高身体抵抗力、体力恢复机能,提高注意力和思考能力,促进生长发育,促进智力发展等。

在韩国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比如釜山新世界百货店、咖啡陪你、韩国5星级酒店-四季酒店也都在广泛使用着我们的产品,受到普遍好评。像三星电子这样的巨头企业,为了提高职员的福利待遇,也将我们的产品设置在公司中。

记者:你们进入中国为何不选择先从医疗领域开始,而是进入房地产住宅市场?

李相坤:其实我们不仅仅是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也会向医疗领域渗透。我们知道中国住宅市场有巨大的潜力,而且随着智能化进程和城镇化进程加快,智能、健康住宅将是房地产企业所追求的。

除了医疗产业之外,还将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家庭用氧气供给系统O2REX(O2氧气+Relax休息)。这一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消除微尘起到空气净化作用,而且能够提供优质氧气,让人有森林浴般的享受。

在产品结构方面操作方便,通过定时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定制空气净化。目前在韩国,我们的产品被韩国政府采购机构PPS(Public Procurement Service)评选成为优秀产品,获得了优秀认证。

记者:刚才你提到氧气供给系统O2REX,这款产品有什么特点?

李相坤:智能O2REX有三大特点,分别是供给室内净化氧气、对空气中的各种细菌和病毒进行杀菌、通过室内空气质量自动感应系统进行远程调控。

其原理是通过吸入室外空气分解氧气的方式,即机器内的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将外部空气过滤后将清晰氧气供给室内。不仅可以清除引起新屋症候群的甲醛或VOC,还能有效清除生活恶臭或氨气等异味。同时,还具有对甲型H1N1流感、SARS、结核、各种病菌及有害微生物、医院菌、霉菌等的强大杀菌效果。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持续的氧气供给,缓解各种压力和疲劳,增进身体免疫力,提高集中力和判断力。

记者:你们的未来愿景是什么?在商业模式上你们会选择B2B还是B2C?

李相坤:我们的商业模式上没有局限性,通过B2B和B2C等多维度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我们认为,中国市场是最有前景的,尤其是在智能、健康方面,需求持续旺盛。在中国消费者能力达到一定高度时,消费者更追求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而我们的产品将能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中国的智能城市建设、儿童社区等婴儿空间的增大、办公空间的升级、消费升级等都是我们的目标行业。我们希望在这些行业,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在这些领域, 我们寻求技术共同开发、销售合作、产品共同生产等方式,这对合作双方将是双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