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最近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实用手机技巧

[摘要]苹果7最近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前些日子同事小白跟男朋友因为放假出去玩的问题大吵了一架,一冲动把一些重要的纪念照都删了。删除之后就后悔
苹果7最近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前些日子同事小白跟男朋友因为放假出去玩的问题大吵了一架,一冲动把一些重要的纪念照都删了。删除之后就后悔了想要把照片找回来,那么iPhone7中已删除照片还能恢复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的恢复操作方法。
1111111.jpg

因为照片相对于文本数据来说所占空间较大,属于文件级别的数据,一旦删除破坏性较大。一般来说照片删除后是很难恢复了,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提供了三种恢复模式,增加了照片恢复的几率。

准备工具:

苹果手机

可以上网的电脑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kxbox.com/download)

苹果照片恢复的详细教程:

1.使用电脑浏览器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入到官网(http://www.kxbox.com/)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同时将删除照片的手机用数据线连接上电脑。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2.打开软件在界面上我们会看到三种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经过小编亲测想要找回照片用第三种模式即“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会比较方便。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点击“立即登录”进入到下个步骤。

iCloud-1.png

3.这时候我们来到了数据恢复的主界面,在这个界面上,有17种不同的数据项,我们可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对它们进行数据恢复。这里我们要恢复误删的照片,因此点击“照片”。

iCloud-照片.png

4.进入照片恢复的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删除的各种照片了,勾选要恢复的照片,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照片就可以在电脑上相应的文件夹查看到了。

照片结果.png

苹果7最近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通过上面的教程我们可以在恢复之前删除的一些照片或者图册,但是介于照片等数据误删之后形成的碎片文件极易被覆盖,所以建议大家在误删照片的第一时间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行数据的找回;如果不能第一时间进行恢复操作,可以使用iTunes将手机整机备份,来保护数据环境。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1116/612986.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