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新款智能硬件:鲁蛋超薄无线快充

[摘要]尽管手机行业近来来发展放缓,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爆炸性地突破,但我们仍然看到手机厂商不断地在寻求更科技、更智能的新卖点。例如近期

尽管手机行业近来来发展放缓,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爆炸性地突破,但我们仍然看到手机厂商不断地在寻求更科技、更智能的新卖点。例如近期由三星、苹果等一线手机厂商带动起来的无线充电,就是一种进步。

近日,走在数码前沿的鲁大师,也发布了最新智能硬件产品——‘超薄无线快充’。这项智能产品同样来自旗下品牌‘鲁蛋’。它是一款兼具安卓与苹果的无线充电设备,并且输出功率最高达到10W。

极简苹果风 设计兼顾美观和体验

极简苹果风 设计兼顾美观和体验  ‘鲁蛋超薄无线快充’的外观设计以银灰色系的简洁苹果风为主调。使用铝合金材质,通过氧化+喷砂的工艺提升整体质感。不但线条感硬朗轮廓分明,充分展示对称美学,金属材质还更利于散热,对无线充电设备和充电手机而言在工作状态下都更加安全。

另外,产品外观设计上非常注重细节:例如手机充电时与桌面有一定的仰角,让充电时查看手机提示信息视角更舒服;两边的圆形装饰件通过CNC工艺做出CD纹,显得更加绚丽;而面板顶部的防滑垫,则可以确保没有带保护套的手机不会因为表面光滑而滑落影响用户体验。

兼容安卓&苹果 无缝兼容最新无线充设备

兼容安卓&苹果 无缝兼容最新无线充设备  ‘鲁蛋超薄无线快充’采用市面上最常用的Qi标准的无线充电。这种技术主要利用电磁技术,在发射器将电流转化为电磁,手机通过内置芯片接收器将电磁转化为电流为手机充电。

这种技术的优点是充电效率高,并且具备便捷性和通用性两大特征。相比于其他技术安全性也更高。代表品牌有苹果、三星、诺基亚、索尼DELL、惠普、海尔等。因此支持Qi标准的‘鲁蛋超薄无线快充’,可以无缝兼容苹果和三星等最新支持无线充功能的手机型号。

真正实现无线快充 性价比更高

真正实现无线快充 性价比更高  ‘鲁蛋超薄无线快充’除了可以达到更好的兼容效果外,更是在实现了‘无线快充’的可能。

现在市面上传统无线充电方案采用的是变频架构,无法实现手机的无线快充功能,输出功率只能达到5W。要实现苹果7.5W/三星10W快充必须是定频架构才能实现,该无线充产品硬件方案应用的是定频架构,选用了相应的定频IC让充电设备和手机以110-205K Hz频率在工作时工作更加稳定,对手机的干扰更小,效率更高。

经过实测,使用‘鲁蛋超薄无线快充’对三星S7充电,从0%-100%只需3.03小时。

品牌A品牌B品牌C品牌D鲁蛋

苹果Max 7.5WMax 7.5WMax<7.5WMax 5WMax 7.5W

三星不支持Max 10WMax<10WMax 5WMax 10W

零售价格(RMB)498RMB165RMB128RMB99RMB129RMB

(*识别是否快充的方式:支持无线充的三星机型如果识别到快充设备,会显示“正在快速无线充电”,如果不是快充设备对手机充电,就不会显示有“快速”两字;无线充设备是否支持QC2.0/QC3.0 9V的电源适配器供电,如果不能支持9V以上的输入电压供电就不是快充设备)

无线充电 让生活更方便

无线充电 让生活更方便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这项技术为提高人们平时生活便利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首先,无线充电可以让桌面更简洁。用户只需要把手机放到‘鲁蛋超薄无线快充’上,无需过多步骤,就能即刻进行充电。避免了频繁插线取线的麻烦,自然也避免了Lightning、Type-C、micro USB接口和线缆的损坏。

其次,‘鲁蛋超薄无线快充’支持多种设备充电,覆盖安卓&苹果多个品牌。在日常生活中,不必再买多根不同设备适配的充电线。

再者,从iPhone 7开始,取消3.5mm耳机接口就成了手机行业的一个新的风向,但不能同时进行手机充电和听音乐,也成为了一大缺憾。而使用‘鲁蛋超薄无线快充’轻易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除此之外,无线充电设备相较于使用数据线,更适合商家或者公共设施。在美国,星巴克等上架已经开始为顾客提供无线充电,而国内目前也有案例,已经有不少便利店开始提供的无线充电服务。

最后,加上‘鲁蛋超薄无线快充’的快充功能,相信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设备,会是每一个注重生活体验的人的理想选择。

据悉,‘鲁蛋超薄无线快充’已于3月6日正式上架京东,售价129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