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抢1分钱的微信红包?安利你一个有钱又有趣的红包新玩法

[摘要]元宵佳节,除了和亲人团聚一起猜灯谜吃元宵,抢红包也是这个节日里的重头戏。每逢节假日,无论是传统节日还是西方节日,各种红包纷纷砸来。
元宵佳节,除了和亲人团聚一起猜灯谜吃元宵,抢红包也是这个节日里的重头戏。每逢节假日,无论是传统节日还是西方节日,各种红包纷纷砸来。各大网络巨头也看好这一时机,狂砸几亿几十亿红包,可是我们抢到手软也只不过几毛钱。面对单纯的抢和发,这样的红包已经没有了任何“味道”,且变得更加枯燥。360快剪辑红包的出现,让红包变得更加有趣,同时也让你有了更大的主动性,可以设计出与别有新意的个性红包。

1近日,360快剪辑上线的“剧好猜”红包,开启了红包的新玩法。关注快剪辑公众号或在快剪辑APP上就可以“剪”出个性红包了。与其他签到红包、集福红包玩法不同的是,360快剪辑的红包是“剪”出来的,通过选择及截取知名影视剧中的片段,再加上极其简单的特效处理后,就可以发送给亲朋好友去猜了,当然,猜对剧名才能收取红包。

而此次的元宵红包更是大手笔,只要登录快剪辑APP,即可领取元宵专属红包,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与好友一起猜剧分钱,真是娱乐拿钱两不误啊!

360快剪辑不仅开创了“剧好猜”这样的红包新玩法,也开创了短视频剪辑行业的多个新玩法,并集众多优势深受用户喜欢。快剪辑功能齐全,操作便捷,可边看边剪,并承诺永久免费,并具有多种美化功能且无广告,让你简单快速的剪辑制作小视频。即便对视频剪辑零基础的小白也可以快速进行特效字幕设置、调整声音、更换bgm、配音、自定义贴图、分享发布等操作。

作为国内首款支持在线剪辑的软件,360快剪辑带给你的不仅有好玩的红包,还有功能丰富、操作简易便捷的剪辑功能。依托360新一代人工算法,也将为内容生态的布局和完善带来新鲜血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