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异形屏专利技术得以商用,新产品R15超视野更大屏

[摘要] 3月2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宣布即将发布OPPO R15,同期公布的还有一款R15梦镜版。
3月2日,OPPO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海报,宣布即将发布OPPO R15,同期公布的还有一款R15梦镜版。之前,关于OPPO新机谍照,在网络上掀起极大讨论,而如今,OPPO 2018年第一款新旗舰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OPPO R15

从海报来看,OPPO R15较上一代R11s在外观上有很大区别,其采用了当前全面屏设计中屏占比最为优秀的异形屏方案,视觉效果令人惊艳。至于R15梦镜版,官方虽然没有详细介绍,但根据海报中流动的光影来猜测,这会是OPPO外观设计的进一步突破。

OPPO R15

其实,关于OPPO将要发布异形屏产品的传闻由来已久,终于在今日终于尘埃落定。早有消息爆出, OPPO在2017年1月份就已经申请了异形屏专利包,并在同年9月份成功获得了国家授权,在申请时间和授权时间上比苹果还要早三个月。从若隐若现的轮廓来看,OPPO R15系列显然正是采用了OPPO异形屏专利包中的设计5样式,这是OPPO提早于行业布局的自己家的首款异形屏手机。

OPPO R15

作为全球拥有超过2亿年轻用户选择的手机品牌,OPPO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一切的起点,保持着鲜明的个性。我们可以大胆猜测,OPPO R15拍照方面的升级同样会是重头戏。2017年,OPPO R11通过双镜头实现了变焦的突破,OPPO R11s则通过独创智选双摄和AI美颜实现了夜拍和人像的新突破。对于OPPO R15的拍照,我们尚不清楚具体的创新点,但无疑会朝着更清晰更美的方向更进一步。

OPPO R15

自从2015年OPPO推出 “精品策略”之后, 不断创作出OPPO R7、R9、R11及R11s一款又一款爆品产品,为年轻人市场不断带来惊喜的。虽然,OPPO新品尚处于预热初期,公布信息并不算多,但大家却都相信,OPPO R15绝不一般。

OPPO R15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OPPO则稳步提升,IDC数据显示,2017年OPPO全球销量达到1.118亿台,稳居国内第二和全球第四。更为重要的是,依托于中国本土市场,OPPO的影响力正逐步向全球扩展。

目前,OPPO在全球建立有六大研发中心,海外布局超过30多个市场,并在不久前正式宣布进军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市场。所以纵观全球,OPPO R15所牵动的不只是国内用户和媒体的目光,也势必会成为海外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今天的官方图片来看,OPPO R15或将延续以往R系列,再一次成为未发先火的爆款机型,很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