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管家来电宝电脑拨打电话软件

[摘要]电脑打电话怎么打?很简单,用总管家来电宝。鼠标点一下,一键外呼,即可自动拨打客户电话,不仅节省拨号时间,还大大减少了边看客户资料,边按电
电脑打电话怎么打?很简单,用总管家来电宝。鼠标点一下,一键外呼,即可自动拨打客户电话,不仅节省拨号时间,还大大减少了边看客户资料,边按电话号码的工作量,手指头不再劳累。
image.png

如果每天拨打100个电话,手机号码11位,外拨加0,就需要点击1200次,1200次啊!现在、立刻就用食指,点办公桌1200次,什么感觉?估计是没有感觉了。

电销,以及其他相关销售、客服工作,电话拜访客户是每日必做功课,如果这样长期点手指拇,不如改用总管家来电宝电脑拨号打电话,工作变轻松!每天节约出很多拨号时间,多打几个电话,多开发几个客户,多签几个单子。多回访几个客户,多解决一些问题,多赢得客户口碑。

image.png

总管家来电宝有什么用途?总管家来电宝专为电销团队设计的电话销售系统(呼叫中心系统)。集合了客户管理,跟进管理,电脑拨号,来电弹屏,营销短信,回访提醒,通话记录查询(可选录音)等诸多功能。以客户管理和跟进拜访为核心,加之客户公海、批量调配、excel导入导出,设置保护期,过期自动释放到公海,批量回访提醒、目标任务、业绩排行等实用功能,让电销人员通过“三有四步五大招”的销售方法,拓展客户,提高成单率,能最大限度发挥电话销售的巨大威力!

image.png

总管家来电宝,用电脑拨打电话,提升电销工作效率!坐席可弹性扩容,免维护,注册开通即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