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修:上门手机维修靠品质说话 150万+用户的选择

[摘要]2018年新年伊始,极客修业务取得开门红,日订单突破3千单,同时用户维修次数突破150万次。如今,手机上门维修服务产业已日渐成熟,随着市场和用户的不断认可竞争日趋激烈,从2015至今三年多的时间,只有少数手机上门维修企业实现盈利,极客修就是其中一员。回顾2017年,极客修总营收近2亿,已实现全面盈利。背后支撑极客修快速成长并取得骄人成绩的,是其对品质的匠心经营。
2018年新年伊始,极客修业务取得开门红,日订单突破3千单,同时用户维修次数突破150万次。如今,手机上门维修服务产业已日渐成熟,随着市场和用户的不断认可竞争日趋激烈,从2015至今三年多的时间,只有少数手机上门维修企业实现盈利,极客修就是其中一员。回顾2017年,极客修总营收近2亿,已实现全面盈利。背后支撑极客修快速成长并取得骄人成绩的,是其对品质的匠心经营。

极客修是目前国内提供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中覆盖区域最广的一家,2017年在高速发展同时不忘严把品质关,口碑订单持续保持着绝对优势,并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就在2018年1月刚刚完成A轮4500万的融资,这对极客修团队来讲是认可更是激励,团队对未来的发展将更有信心。

极客学院组建 “王牌”工程师战队 严把手机维修技术关

用户修手机时不外乎关注两点:一是配件品质,二是工程师专业技术。为了保证手机维修工程师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极客修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极客学院,决定自己培养从专业技术、维修手法、服务意识到服务流程统一化的工程师队伍。至今为止,已经培育了数百名专业的手机维修工程师,这些工程师被分配到极客修各维修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培养人才要慢、细、稳。在极客学院,每一个工程师都经历过严格的实操培训和服务培训,历时2个月才能正式上岗。为持续工程师的高水准,极客学院每个月还会集中对工程师进行一次考核,优胜劣汰,促使工程师不断学习进步。


(图为极客修工程师在进行维修服务演练)

服务又快又好才是关键 150+万订单无差评

品质服务要快、好、准,最好的服务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配件开始,这也是极客修始至不渝的追求。极客修的每一个配件都经过严格筛查,反复检验,为保证品质不惜顶着高成本的压力,这也是其返修率行业最低的原因。

服务“好”是极客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据统计,极客修用户好评率高达4.95分以上(总分5分),返修率不足2.5%,这在行业是绝无仅有的。高于4.95分的平台评分意味着百万用户的肯定,低于2.5%的返修率印证着极客修工程师的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配件品质。

不仅如此,极客修还是在业内拥有最多的ToB合作方的公司,包括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众安保险及渤海保险等知名保险公司,另外还有京东、国美、苏宁、58、转转、丰修等大型互联网平台的深度合作和授权。此外,极客修还入驻中国平安旗下多款APP,并成为中国人保等手机保险提供商。

截止目前,极客修在全国48个城市提供上门为主,邮寄和到店为辅的服务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极客修官网、微信、APP以及400客服电话下单,极客修保持着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完成维修的服务原则。极客修坚信,快是服务行业必备技能,又快又好才是赢得用户的关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