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淮松出任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委员

[摘要]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电子政务工作的有关部署,推进国家电子政务健康协调发展,中央网信办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委等有关部门联合成立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太极股份总裁刘淮松任专家委委员。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负责日常工作。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电子政务工作的有关部署,推进国家电子政务健康协调发展,中央网信办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委等有关部门联合成立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太极股份总裁刘淮松任专家委委员。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设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负责日常工作。

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的主要任务

研判国际电子政务发展态势,研究国家电子政务建设和管理中的重大问题,指导各地开展电子政务综合试点,为制定国家电子政务发展战略规划和重大工程建设提供咨询意见,为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提供电子政务领域的政策建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