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照片恢复:iPhone照片误删如何找回

[摘要]苹果手机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照片误删应该如何找回?怎样可以找回手机误删的照片呢?手机照片可以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对生活的点滴进行记录,还可以作为一种艺术品,一种记忆供我们进行浏览查看,在浏览的过程就会遇到照片误删的情况。如果遇到情况我们该如何找回呢?
苹果手机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照片误删应该如何找回?怎样可以找回手机误删的照片呢?手机照片可以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对生活的点滴进行记录,还可以作为一种艺术品,一种记忆供我们进行浏览查看,在浏览的过程就会遇到照片误删的情况。如果遇到情况我们该如何找回呢?
6666666666666.png

我们要恢复删除的照片,需要准备一台常用的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均可)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有了这些恢复工具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恢复了。

第一步:我们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官网(http://www.kxbox.com/)下载软件,我们根据电脑的系统版本,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我们进行安装。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运行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选择“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模式对删除的照片进行恢复。如果大家有进行过iTunes备份,也可以使用“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进行恢复。我们在软件上正确填写Apple ID和密码进行验证。

iCloud-1.png

第三步:验证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iCloud备份文件列表。我们在列表中选择一个备份文件(建议选择离删除日期最近的文件)进行扫描。如果我们之前有用过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过备份,点击“开始扫描”按钮即可。

iCloud-2.png

第四步:在数据图标选择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的数据项,包括通讯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我们点击“照片”图标,软件开始对备份中的数据进行扫描。

iCloud-照片.png

第五步: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扫描出来的照片。我们在“照片”选项卡里选择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并选择恢复文件的保存路径,就可以将选中的照片恢复到电脑上了。

照片结果.png

苹果手机照片恢复?对于这样一个让人头疼的难题,大家跟着以上的操作步骤就可以将照片找回了。如果以后再次遇到误删手机照片的情况时,我们就可以选择上述方法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找回删除的手机照片了。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1116/612986.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