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地迁移到基于云的邮件服务

[摘要]中小企业仍然处于云服务引入阶段,对大多数企业来说,采用基于云的邮件服务是这个过程中的第一站。事实上,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报告,
中小企业仍然处于云服务引入阶段,对大多数企业来说,采用基于云的邮件服务是这个过程中的第一站。事实上,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报告,邮件服务业也是全球使用最多的基于云端的业务应用。现在,卡巴斯基实验室推出一项最新的安全即服务产品,将基于机器学习和实时云端威胁情报的下一代检测技术引入基于云端的电子邮件系统,为Microsoft Office 365的Exchange Online提供增强的保护。因为电子邮件仍然是网络犯罪的首选的攻击目标。

收发电子邮件是每个企业日常事务的一部分,也难怪网络罪犯仍然会寻找新的手段来利用这种服务实现自己的恶意目的。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近发布的垃圾邮件季度报告,钓鱼攻击和垃圾邮件活动呈现稳步增长,其使用的迂回程度也越来越高。尤其针对中小企业,这意味着IT管理员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删除不相关的邮件,恢复被误删除的邮件,而不是处理与业务最相关的IT任务。

而且,不相关的电子邮件不仅是对IT资源效率和员工生产力的挑战。还可能利用钓鱼攻击窃取员工登陆凭证,或利用电子邮件附件传播恶意软件,所以它们已经成为企业的真正威胁。在今年发生的28%的针对性攻击中,使用网络钓鱼/社交工程是一个主要因素[1]。

邮件服务的基础保护:本地和云上

为了应对这种安全挑战,帮助中小企业保护自己的本地邮件系统,卡巴斯基实验室推出了保护邮件服务器和邮件网关的针对性解决方案。今年,我们拓宽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新增了最新产品——卡巴斯基 Security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将保护扩展到Microsoft Office 365套件内的基于云的邮件服务Exchange Online。

通过与微软内置的保护结合,这款组合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Microsoft Office 365用户提供增强的针对勒索软件、恶意附件、垃圾邮件、钓鱼攻击(包括企业邮件入侵——BEC)和未知威胁的保护。该产品支持的下一代安全技术包括基于神经网络的反钓鱼引擎、基于机器学习的检测、沙盒技术、附件过滤以及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全球威胁情报网——所有这些技术都得到了卡巴斯基实验室HuMachine®的增强,其本身整合了包含大数据威胁情报的人类专家知识和机器学习技术,能够抵御企业可能遇到的任何类型的威胁。

云端原生整合以及便于管理

与Microsoft Office 365一样,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也托管在云端,为电子邮件和安全提供便捷和灵活的基于云的管理。卡巴斯基Security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很多优势,例如便于配置以及与Exchange Online的原生整合,还提供可以一目了然查看威胁统计数据和检测情况的控制面板以及备份和恢复被删除邮件的功能。

新产品与卡巴斯基端点安全云一起,通过一个基于云的管理控制台进行管理。MSP / MSSP和外包的IT管理员将受益于其多租户,从而可以简单管理不同组织的保护。它还可以为不同的管理员提供多个帐户,提高了管理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卡巴斯基实验室中小企业业务负责人Vladimir Zapolyansky评论说:“每天都会有数百万封邮件被发送和接收,而其中一封包含恶意附件例如勒索软件或钓鱼链接的邮件就可能破坏甚至摧毁一个企业。通过发布这一新产品,我们期待为整合到基于云的Microsoft Exchange 的客户提供下一代安全技术,保护他们的邮件通讯,无论他们的云端服务是部署在本地还是云端。”

卡巴斯基Security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现已在全球推出,客户可以在线购买。要了解更多有关产品的详情以及有关试用事宜,请访问cloud.kaspersky.com. 自2月8日起,客户还可以从卡巴斯基实验室合作伙伴购买卡巴斯基Security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