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协会长学诚大和尚接见大白牛董事长申金晚

[摘要]瑞接南山,法缘涤尘。闽南的春节热闹非凡,大年初九的莆田广化寺更是人头攒动,三四千信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斋天和三皈五戒法会,法会礼请学诚大和尚传授三皈五戒。

瑞接南山,法缘涤尘。闽南的春节热闹非凡,大年初九的莆田广化寺更是人头攒动,三四千信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斋天和三皈五戒法会,法会礼请学诚大和尚传授三皈五戒。

大白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申金晚受瑞祥法师(美国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释迦牟尼佛寺住持)的感召,于大年初九前来礼拜学诚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莆田广化寺方丈)。

学诚大和尚在为大白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申金晚慈悲开示“三界唯心,万法唯识”,真实皈依、谨从戒律只在于知迷返觉的一念转变。

上午九时许,引擎敲响,手持经幡、香灯、香炉、鲜花的仪仗队,前往客堂迎请学诚大和尚。在仪仗队祈请引领下,队伍来到法缘堂,现场信众纷纷虔诚胡跪,在佛号声中恭敬迎请大和尚登坛授法。

学诚大和尚在莆田广化寺举行的传授皈依法会上勉励信众们要知福、惜福、修福。

大白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申金晚在新建富丽堂皇的法缘堂内虔诚礼拜学诚大和尚传授三皈依,愿将以此一报身皈投依靠三宝、不再流转生死。“三界唯心,万法唯识”,真实皈依、谨从戒律只在于知迷返觉的一念转变。

佛法开示完,按照仪轨,学诚大和尚传授三皈依:尽形寿皈依佛、尽形寿皈依法、尽形寿皈依僧。对有希求求受五戒的信众,学诚大和尚如律传授五戒: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饮酒,并为优婆塞、优婆夷的代表授搭缦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