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很有效

[摘要]微信是我们经常和朋友聊天的工具,如果和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了,应该如何恢复呢?很多小伙伴对此表示不解。其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找回来的,今天,小编我就来解决大家的困惑,为了帮助大家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靠谱好用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看下去吧。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是我们经常和朋友聊天的工具,如果和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了,应该如何恢复呢?很多小伙伴对此表示不解。其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找回来的,今天,小编我就来解决大家的困惑,为了帮助大家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靠谱好用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看下去吧。
66666666666666.png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台电脑,一部苹果手机,一根数据线,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接着就开始我们的恢复之旅了。

第一步:我们可以百度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4/438698.shtml ),点击进行下载。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安装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将数据线连接手机到电脑上。连接好以后,软件界面上会有已连接的提示。我们可以看到界面上显示三种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我们第一种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对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查看。点击【下一步】进行数据恢复。

第一步.png

第三步: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支持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17种数据恢复和备份。然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入扫描界面,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下个界面。

微信聊天记录图标.png

第四步:进如微信聊天记录界面。我们将会在界面的左侧好友框内发现,有部分好友显示黄色,这些黄色好友就是被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然后,我们需要点击黄色好友的头像,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能够把找回的微信记录保存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大家看完了之后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呐。如果您也遇到了类似的数据丢失的问题,那就赶紧去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行下载试用吧,越早恢复,找回的几率越大的。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thethirdmedia.com/Article/201612/show383244c76p1.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