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数据恢复:如何恢复意外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摘要]微信数据恢复:现在很多的数据恢复都是建立在已备份的基础上进行的,如果苹果用户没有使用iTunes或者iCloud进行备份,那么误删的微信聊天记
微信数据恢复:现在很多的数据恢复都是建立在已备份的基础上进行的,如果苹果用户没有使用iTunes或者iCloud进行备份,那么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该如何恢复呢?前段时间刚发现一款非常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在无备份的情况下恢复数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111111111111.png

这里所说的数据恢复软件叫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苹果手机备份与恢复合二为一的软件,可以恢复iOS设备的误删除的通讯录,备忘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通话记录,WhatsApp聊天记录,提醒事项等17种类型的iOS设备数据,并支持一键导出数据,达到完美备份重要数据的效果。

准备工具:

苹果手机、数据线

可以上网的电脑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步骤一:我们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下载地址: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4/438698.shtml),若担心有第三方恶意软件的捆绑,我们可以在官网下载页面中下载软件并完成安装。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步骤二: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将苹果手机和常用的电脑连接起来。软件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我们以“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为例,对微信记录进行恢复。我们点击“第一步”按钮。

第一步.png

步骤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能够对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上显示的数据项进行恢复,其中包括了通讯录、短信和照片等常用的17种应用数据。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软件将对手机进行扫描,扫描需要花5分钟左右的时间。扫描完成后,我们就进入了数据恢复界面。

微信聊天记录图标.png

步骤四:扫描完成后,我们就能看到微信数据的扫描结果。然后在列表里选择想要恢复的微信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并选择恢复路径,就可以将选中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保存到电脑上了。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微信数据恢复?以上就是如何恢复意外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我们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大家在遇到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误删的情况后,最好第一时间去下载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扫描恢复,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内容,可以参考更多详细教程http://iphone.265g.com/faq/168077.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