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和INFINIDAT共同为大型企业提供PB级数据保护

[摘要] 2018年2月28日—— 全球企业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VLT)和市场领先的独立PB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

2018年2月28日—— 全球企业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VLT)和市场领先的独立PB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INFINIDAT日前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大型企业的主存储和二级存储提供一站式数据保护解决方案。Commvault和INFINIDAT将共同帮助企业保护本地和云中的数据,提高业务灵活性、IT效率和可靠性。

借助这一合作伙伴关系,INFINIDAT及其分销商网络现在可以向客户销售和交付Commvault®软件。目前,需要存储、管理和分析的数据急剧增长以及安全漏洞风险的不断增加给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Commvault软件能更好的助力企业解决这一挑战。

INFINIDAT于2014年开始销售其旗舰InfiniBox®产品,并于近期推出了Infinidat备份设备。一个InfiniBox能够存储5 PB以上的数据,比大多数PB级别阵列具有更小的碳排放量,并提供业内领先的性能和可靠性。与依靠昂贵的闪存硬件提高性能的传统企业解决方案不同,InfiniBox采用以软件为中心的方法,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发挥标准硬件的最高性能和可靠性。

Commvault使企业借助其功能齐全的数据平台成功解决数据难题,该平台提供防御各种威胁(包括勒索软件)和快速恢复数据的功能。Commvault数据平台还为客户提供了所需的灵活性,从而使客户能够可靠地管理数据中心、云和移动设备中存储的数据。

Commvaul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表示:“INFINIDAT一流的高性能存储系统和Commvault领先的数据备份技术的结合,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海量数据处理的需求。我们一起为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帮助PB级客户改造IT架构,同时也增强了我们 与INFINIDAT的合作伙伴关系。”

INFINIDA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oshe Yanai表示: “目前,我们与Commvault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保护产品,服务于其现代化数据中心。这一合作关系将有助于解决客户面临的传统数据保护挑战,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靠性并释放资源潜力,让企业专注于自身的发展。”

全球视觉、音频和协作解决方案公司科视数字系统公司(Christie Digital)为商用、娱乐和行业提供各种解决方案。该公司已使用内置INFINIDAT的Commvault软件约一年,该软件使科视更容易从用户造成的情景中恢复、提高了公司的可靠性并减少了备份窗口。

科视基础设施高级经理Scott Elliott表示:“我们通过结合Commvault和INFINIDAT的强大功能,提供了一款完全一体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满足甚至超越我们业务要求的高性能备份SLA。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摆脱了勒索软件和其他攻击,我们的服务器可在几分钟内恢复运行,同时充分利用Commvault整体数据平台管理的INFINIDAT提供一流存储。Commvault和INFINIDAT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保证,我们的数据得到了保护,IT部门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的数字化转型计划上。”

Commvault IntelliSnap®1年促销活动赢得客户青睐

Commvault与INFINIDAT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了安装Commvault IntelliSnap®技术解决方案的机会。该技术解决方案使快照变得更有价值并且能够更有效地保护和恢复数据,而且还加入了INFINIDAT的解决方案InfiniSnap。后者具有实时恢复功能,并且不会影响应用程序的任何性能和时间。InfiniSnap与Commvault IntelliSnap技术完全整合,从而支持先进的快照管理和统一的应用程序数据保护,降低非生产性副本的成本。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