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世界大会火热进行,Zephyr将带来多个精彩物联网创新演示

[摘要]嵌入式世界大会(Embedded World)于今天在德国纽伦堡开幕,至3月1日结束,参会厂商多达1000家,Zephyr项目也在参展商之列。本次展会将为嵌入式社区提供获取新产品和创新信息的机会,参展商可以在展会期间进行技术交流,维护并开发有价值的联系。
嵌入式世界大会(Embedded World)于今天在德国纽伦堡开幕,至3月1日结束,参会厂商多达1000家,Zephyr项目也在参展商之列。本次展会将为嵌入式社区提供获取新产品和创新信息的机会,参展商可以在展会期间进行技术交流,维护并开发有价值的联系。

Zephyr项目的会员包括英特尔、Linaro、恩智浦(现已被高通收购)、新思科技、Nordic半导体、DeviceTone, runtime.io, 德州仪器, Oticon等。其中,大部分公司将位于4号展厅:4-680展位,并将提供基于Zephyr操作系统的交互式物联网设备演示,该操作系统支持多种硬件架构,并且以安全性为基础而建立的。

Zephyr项目支持的开发板数量超过82种,并且定期增加其他的硬件支持,以便其广泛适用于需要实时操作系统的工业物联网和消费物联网设备。

Zephyr展位的参观者会看到众多采用Zephyr内核的原型设备,包括实用的蓝牙Mesh网络,低功耗蓝牙控制器和OpenThread演示。

更多关于交互式演示的细节如下:

世界上第一个符合蓝牙5.0标准的开源低功耗蓝牙控制器:具有从应用程序到无线电的开源的代码,BlueZ蓝牙主机堆栈,Zephyr内核,低功耗链路层,OS主机控制器接口,Nordic半导体的nRF52和Arm Cortex MF+蓝牙5和无线SoC。这个演示将详细展示构成整个BLE协议堆栈平台的不同层,有助于解释此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