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摘要]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如果在日常生活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我们不小心将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我们应该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个找回微信聊天内容的教程,可以看到我们删除的聊天记录哦。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如果在日常生活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我们不小心将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我们应该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个找回微信聊天内容的教程,可以看到我们删除的聊天记录哦。
66666666.png

恢复微信删除聊天记录所需要的工具:

一台常用的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均可);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 );

一部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

一根苹果数据线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第一步:我们从网上寻找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建议去官网,软件有Windows版和Mac版两种版本供我们选择,我们根据电脑的系统选择合适的版本。下载完成后进行软件的安装。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用数据线连接苹果手机和电脑。手机和电脑在第一次连接的时候,会弹出“要信任此电脑吗?”的提醒,我们点击【信任】继续操作。

图片1.png

第三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有三种恢复模式,我们选择软件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对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

第一步.png

第四步:在数据恢复的主界面中,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常用数据的图标,软件能够支持这些数据的恢复与备份。我们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对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数据进行扫描。

微信聊天记录图标.png

第五步:在软件对手机微信通讯录和聊天记录进行全面扫描分析的时候,我们耐心等待即可,不要对手机进行操作。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png

第六步:扫描结束后,软件显示所有手机中扫描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左侧列表中能够选择微信好友,在右侧区域中能够查看与该好友的聊天记录。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用黄色显示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显示未删除的,对记录进行区分。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下方【恢复到电脑】,就能够将聊天记录分别恢复到电脑上了。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今天讲解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教程了,按照以上的解决方法,大家就可以很快很完整的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大家有学会了吗?这里切记,当微信聊天记录被删除了,请勿再操作手机。更多精彩教程点击参考: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