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合作伙伴 捷通华声与天海投资共同打造智能客服云平台

[摘要]近日,捷通华声与海航科技集团旗下核心运营平台天海投资共同打造的 “智能客服云平台”正式上线,可通过拟人化的语音、文字等方式与客户进行自然流畅的交互,并提供自主在线问答、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帮助企业快速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并致力于驱动传统客服行业生态链的转型升级。
近日,捷通华声与海航科技集团旗下核心运营平台天海投资共同打造的 “智能客服云平台”正式上线,可通过拟人化的语音、文字等方式与客户进行自然流畅的交互,并提供自主在线问答、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帮助企业快速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并致力于驱动传统客服行业生态链的转型升级。


AI技术核心驱动  深挖云客服产业千亿级市场

智能客服云平台包括智能电话客服云、智能网络客服云、智能语音质检云、智能外呼云、智能坐席助手云五大云化系统,不仅能被应用于传统电话客服、人工坐席、门户网站等网络渠道,还能基于智能语音分析技术在客服服务质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捷通华声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中文智能语音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企业,在智能语音领域拥有十多年的深厚积累,为该平台提供了国内领先的灵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等多种人工智能技术。

平台应用的灵云语音识别技术,识别准确率高达95%,不仅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进行声学模型和语言模型的定制,还能通过收集到的语料,不断进行模型的优化训练,提高模型的覆盖率和识别准确性。在语音合成方面,支持中文普通话、粤语、维吾尔语、英文等21种语言,覆盖全球9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用户,能够满足多种音色的应用需求。在此基础之上,灵云语义理解技术可实现意图理解与智能问答两类核心功能,支持上下文语义分析、多轮对话等,且理解准确率高。

随着AI、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普及,智能云客服成为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标配”。有报告预计,2018年云客服市场规模超过1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持续高于80%。捷通华声将与天海投资携手,让“智能客服云平台”在更好地服务海航集团40多万员工的同时,能逐步渗透到外部市场,挖掘云客服产业千亿级市场。


捷通华声与天海投资签约仪式合影

智启未来  战略合作共拓AI生态

AI生态平台的构建离不开核心技术的支撑。2017年12月1日,捷通华声与天海投资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利用捷通华声领先的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和海航集团丰富的产业场景及数据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和探索智能语音、智能语义以及生物特征识别等技术,在数字航旅、金融科技、新零售、智慧物流等领域的落地解决方案,推动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并为全球合作伙伴带来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打造开放共赢的AI产业新生态。
 
天海投资与捷通华声合作参展AI产品

合作以来,捷通华声为天海投资快速完成了人工智能基础能力的构建,并输出多个AI产品和解决方案。捷通华声也将与天海投资共同努力,将智能客服云平台与“身份认证云”、“AI开放平台”等海航AI生态平台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完备的AI解决方案矩阵,为行业客户提供成本更低、灵活度高的系统智能云服务。

开放合作共赢   AI赋能合作伙伴

以万物互联为基础的人工智能技术革新将进一步深化商业模式的维度,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升级是大势所趋。此次“智能客服云平台”的成功推出,不仅是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的表现,也代表了传统产业在人工智能浪潮下转型升级的方向,为航旅、金融、物流、零售领域的智能化发展带来巨大想象空间。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捷通华声将与天海投资继续深化合作,以海航集团多年沉淀的数据和经验为基础,立足海航集团重点产业的智能化需求,积极探索和开发智能语音、智能语义以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场景应用,助力智慧海航全面升级,同时共同推动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挖掘人工智能千亿市场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