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学生党该如何选机?魅蓝E3值得一等

[摘要]相信在春节过后会有许多的学生党们打算用压岁钱换一款合适的新机,那么该怎么选择会比较好呢?其实考虑到学生群体的取向,至少是一款性价比
相信在春节过后会有许多的学生党们打算用压岁钱换一款合适的新机,那么该怎么选择会比较好呢?其实考虑到学生群体的取向,至少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能够流畅玩游戏的,外观精致的也就可以了,性能大于颜值也是大家非常看好的一个选择。目前我们基本上可以期待一下三月六日发布的魅蓝E3,毕竟这也是一款主打游戏的魅蓝产品,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有发布,但是它的真容已经基本上没跑了,此前网上已经传出了它的外观图,机身与OPPOVIVO这样的产品造型颇为相似,至少看起来它是一款非常符合潮流的手机产品,同时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使用骁龙660处理器,毕竟在玩游戏方面,目前这一款处理器还是能担当重任的。此前发布的邀请函时,魅蓝同期也准备了新品游戏体验活动,也就是说这样的手机是针对游戏特别打造的,目前在打磨完手机双摄之后,国产手机似乎开始把重点转到了打磨手游这一个领域之上,随着手游市场的不断发展,手机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产品,毕竟这才是最有价值的。

相比于其他手机品牌,魅族在flyme当中也是加入了游戏模式,这也是处在国内手机行业前沿的,不仅在操作界面上优化了来电功能、收发信息功能,而且诶还针对游戏做出了一系列的底层环境算法优化,在硬件的基础之上通过软件层面提高性能,魅蓝做得还是相当优秀的。相比于OPPO和VIVO,他们虽然也拥有着自己的游戏模式,但是他们的产品价格可是比较贵的,在骁龙660处理器之下,锤子手机更加简洁商务,并不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因此,魅蓝E3还是当前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

魅蓝E3是在魅蓝Note6和魅蓝S6之后的又一次尝试,这款产品的价格预计会在两千元左右,主打的是游戏和性能。目前小米方面也在筹备黑鲨游戏手机,努比亚倪飞也表示要做游戏手机,接下来的游戏手机市场会变得非常火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