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碎凌霄,放肆桀骜,“解放号”任性开年

[摘要]“聚愿同行、缘聚远行、成长精彩、长成辉煌”,2018中软国际解放号嘉年华暨新春年会于日前举行。嘉年华活动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南京、武汉、成都、广州、厦门、重庆、长沙、合肥、郑州、杭州、苏州、青岛、济南、天津、大连等全国19个城市同时盛大开幕,主会场设在深圳天安云谷。1000多位来自客户和解放号合作伙伴的朋友,5000多位员工代表参加了各地的活动。欢快热烈舞狮开场,痛快淋漓一曲《悟空》萦绕会场。
01.jpg

“聚愿同行、缘聚远行、成长精彩、长成辉煌”,2018中软国际解放号嘉年华暨新春年会于日前举行。嘉年华活动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南京、武汉、成都、广州、厦门、重庆、长沙、合肥、郑州、杭州、苏州、青岛、济南、天津、大连等全国19个城市同时盛大开幕,主会场设在深圳天安云谷。1000多位来自客户和解放号合作伙伴的朋友,5000多位员工代表参加了各地的活动。欢快热烈舞狮开场,痛快淋漓一曲《悟空》萦绕会场。

HELLO 2018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亲自为舞狮点睛

陈宇红博士痛快淋漓一曲《悟空》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在深圳主会场发表主题演讲:

“踏碎凌霄”,1000亿不是梦

2017年公司市值产能双双突破百亿,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软件服务企业。“向着主动进攻的方向前进”,公司五万员工戮力同心,传统服务、云服务、解放号平台服务三军进发,大格局已经形成。18个解放号运营基地、19个区域政企业务部、已经签约落地的12个“云上软件园”,各“解放区”一线战斗部队部署就绪,初战告捷。新年伊始,公司与南京市政府历史性签约,共同设定解放号总部在江苏1+100+1000的目标,即1个互联网+软件服务釆购交易平台、聚集100万个软件工程师、产生1000个亿的软件服务交易。“东风吹、战鼓擂”,沙场正点兵。

2013年底的第五次战略日,公司决定要打好五张牌,实现双百亿。这五张牌中,三张管业务:全球IT服务、行业数据与云服务、解放号平台服务;另外两张管动力:员工激励、市值管理。经过四年的努力,与华为合资成功奠定组织基础、华为同舟共济的云战略伙伴关系培养突击市场的血性,百亿服务基石业务保稳定增长,我们好牌已经在手!把好牌打好,中软国际要保持有质量的30%的年复合增长,所谓有质量就是三路军并发,解放号最要突破!我们已经创得了过去十五年连续成长、超过45%的年复合增长率的历史记录,今天只要我们咬定有质量的30%的复合增长的青山不放松,2021年逼进300亿,2026年突破1000亿,成长为一个世界领先的软件服务企业的目标就可以达成。“踏碎凌霄”,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放肆桀骜”,一个坚持、三个坚定、三个坚决

实现伟大目标,我们靠什么?

靠“坚持一个坚持”:坚持中软国际公司员工共同拥有,解放号平台合作伙伴共同拥有的初心。员工基金将加大持有公司股权;

靠“坚定三个坚定”:坚定“特别有理想”的精神,坚定“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态度,坚定“做一个老实还发达的企业”的纪律;

靠“坚决创新的三个坚决”:坚决“雪中送碳”的业务创新方向,零距离的创新在于用“去伪存真,雪中送碳”的思维去解决客户的真问题。坚决“范氏弹药量”的饱和投入,把所有地方政府给我们支持产业发展的弹药都打出去,发展、赋能、连接全国的解放号会员,帮助地方政府发展IT产业。坚决“重收获,轻成就”的试错路径,保持战略耐心,给空间让干部在试错中成长。

演讲最后,陈博士以“数字洪流,百川归海”的寓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珍惜这个最好的时代,奋斗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大家一起,实现中国梦,实现每个人的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这一棒”,砸开解放新天地

未来社会是程序的社会,是程序、算法、软件驱动的社会,程序员是未来世界的主宰,解放号上的会员将是数字洪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团结广大程序员,发挥程序员的力量,解放号平台大有可为。2017年中软国际组织了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反响热烈。基于此,2018年将以“Coding the Society”为主题举办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继续码动未来。

随后多项大奖的颁发再次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本着“聚愿同行、缘聚远行、成长精彩、长成辉煌”的精神,此次嘉年华的一大重头戏就是为服务商、合作伙伴颁发奖项。其中,深圳主会场向深圳智慧园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富士康科技集团颁发了“解放号领军企业奖”;为深圳市凹凸微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云客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义合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顺势腾辉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解放号最有价值企业奖”;向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颁发“解放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期,全国十余个分会场也为优秀服务商颁发了奖项,以示鼓励与感恩。

本次盛会在全国19个城市同步举行,公司领导也特别分赴各地会场,与员工们欢聚一堂,为大家带去新春的祝福,并为金牌团队和金牌员工颁奖,既是嘉奖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更是鼓励大家激发干劲。同时,中软国际网络年会的众多悬念也在现场揭晓,我为解放号代言、创意工坊、杰粉故事等环节的获奖者纷纷亮相现场。

崭新的2018年,中软国际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站在新的起点,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继续开疆拓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快速变化的时代里,以战略的眼光,实现在IT软件服务领域的长足进步,全力推动产业生态的建设与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