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王永康书记莅临中软国际,深入调研并慰问员工

[摘要]2月11日,春节前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和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副市长强晓安等西安市政府领导来到中软国际西安基地园区,深入企业调研并亲切慰问我司员工。
2月11日,春节前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和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副市长强晓安等西安市政府领导来到中软国际西安基地园区,深入企业调研并亲切慰问我司员工。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高级副总裁李云晓等陪同王永康书记一行参观公司,并向书记报告了公司重点工作进展及新年工作思路。

这已经是王书记第四次来访了,轻车熟路的他直接从中软国际西安基地正门进入企业展厅,来到参观和座谈会现场。

书记首先听取了公司大数据实验室工作取得的进展,并重点听取了精准扶贫实践案例展示报告。随后,王书记听取了关于 “西安云上软件园及数字丝路云上科技园”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云上软件园是线上的西安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聚区,聚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促进西安软件信息服务业的跨越发展。助力西安成为“全国软件第一极”,打造“中国软件名城”城市品牌形象。

陈宇红博士在座谈汇报中提出三个建议:首先是让基于西安云上软件园在高新区实践云集模式,让西安本地中小软件企业受益;其次是和政府共同探索,在西安建立印度软件小镇;最后就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提出了核心策划设想和推进建议。

王永康书记对陈宇红博士提出的三个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要求将云上软件园扶持本地企业的具体措施进行研究和落实,让云上软件园成为本地创业公司的创业平台。指示西安高新区,要抓住机遇,与中软国际共同打造印度软件小镇。他认为,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办得很好,第二届要办得更好,要把全球程序员节和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一软一硬要办成全球的两个高水平盛会。王书记希望中软国际立足西安、发挥优势,为西安打造“丝路硅谷”提供强劲动力。

王永康书记在基地还与解放号的当地合作伙伴美林数据和曼罗科技的管理层代表,鼓舞他们在解放号平台上做大做强,共同发展。

王永康书记亲切看望了公司来自陕西贫困县的员工,对他们表示真挚的慰问。王书记对中软国际自身在帮扶陕西的扶贫工作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中软国际能够应用大数据在西安精准扶贫,“扶真贫,真扶贫”,真正地把国家提出的“在2020年全面脱贫,一个都不能拉下”的目标实现。

最后,王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场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向中软国际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还向陈宇红博士递交了感谢信。

王永康书记的讲话赢得了中软国际员工和合作企业代表的热烈掌声,政府的服务意识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真挚热情的鼓励和祝福,让大家对西安和西安软件、IT产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