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美国减税:亚马逊Netflix等科技企业股价大涨

[摘要]2月22日上午消息,Netflix和亚马逊等多家科技公司将从美国的企业减税方案中获益,这些公司正在引起华尔街的关注。 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超过2
2月22日上午消息,Netflix和亚马逊等多家科技公司将从美国的企业减税方案中获益,这些公司正在引起华尔街的关注。

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超过2%,首次突破1500美元。Netflix股价上涨超过2%,接近历史最高点。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主要股指出现下跌,令许多投资者感到不安。不过,这些投资者仍然对美国经济的健康增长有信心,并向热门公司投资。这些公司预计将公布高于平均水平的利润增长。许多这些公司都将从美国减税带来的消费者和企业开支增长中受益。

在此类公司中,亚马逊股价自1月底以来上涨2.7%,而Netflix上涨4.9%。两只股票的涨幅都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平均涨幅3.3%。

Cresset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官杰克·阿布林(Jack Ablin)表示:“投资者愿意为能在任何环境中带来回报的热门科技股支付溢价。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人们都会待在家里,在Netflix上看电影,吃爆米花。”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亚马逊今年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长82%,而Netflix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增长至超过3倍。不过从市盈率来看,亚马逊和Netflix的股价都很贵。亚马逊近期的12个月前瞻市盈率达到155倍,而Netflix为94倍。

尽管分析师上调了数百家从减税中受益的公司市盈率预期,但关于企业将如何利用这些额外资金,投资者仍然缺乏清晰的了解。某些企业会将这些资金重新用于投资,例如用在云计算和信息安全等领域。

Wedbush交易员乔尔·库里那(Joel Kulina)表示,许多去年关注半导体行业的客户正转向云计算和信息安全公司。他表示:“目前,这是科技行业最受欢迎的领域,无论是Salesforce、Workday,还是IT信息安全公司Proofpoint或New Relic。人们认为,无论发生什么,这些公司仍将受益于减税带来的企业开支增长。”

资产管理公司Baker Avenue首席投资官金·利普(King Lip)表示,CRM软件公司Salesforce是他在云计算领域的首选,而这也是他自己的公司使用的技术。他表示:“改变我们的CRM系统是不可想象的。他们已建立了非常有粘性的业务,一旦选择Salesforce,你就不太可能改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