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可直接登录快视频系注册过360产品

[摘要]狗年春节长假还未过完,B站疑似被脱库一事却在网上引来广泛关注。事情发生后,一时间网络上流言纷纷,甚至有人声称:使用B站账户密码可以直
狗年春节长假还未过完,B站疑似被脱库一事却在网上引来广泛关注。事情发生后,一时间网络上流言纷纷,甚至有人声称:使用B站账户密码可以直接登录快视频。

今日晚间B站公布调查结果显示:通过技术手段未能重现此情况。用户之所以能直接登录,原因在于此前注册了360旗下产品,使用了相同的账号和密码。

按照B站调查结果:B站通过技术手段,并没有重现B站账号密码登录快视频这一情况。通过用户回访,B站发现能直接登录的用户大多数是因为此前使用了相同密码注册了360旗下产品(比如安全卫士、云盘等)。360产品线使用统一SSO来进行用户登录,因此在快视频上使用历史上注册过的360账号密码就能登录成功。

对于个别传闻所称:使用B站账号登录快视频后,账号会被异地登录盗取的说法,B站也予以否认,称并未找到任何确实证据证实该现象存在,反馈的用户B站账号在近期也没有新增的异常登录记录。

此外,快视频官方也就此事发布声明称“安全无小事,账户安全更是网络安全的基础问题”,快视频将对这种明目张胆的造谣行为采取法律手段。同时,快视频还诚邀B站信息安全部门进行无缝对接,共同维护用户的安全和利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