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出新招“舞福临门”尬舞赢红包 网友:比集敬业福更有趣!

[摘要]2月7日,美拍推出的春节红包新玩法—— 舞福临门 正式上线,鼓励大家在新春过年假期里舞动起来,一起尬舞赢红包。凭借可爱易学的舞蹈特效、
2月7日,美拍推出的春节红包新玩法——“舞福临门”正式上线,鼓励大家在新春过年假期里舞动起来,一起尬舞赢红包。凭借可爱易学的舞蹈特效、新颖有趣的互动方式以及惊喜丰厚的红包大奖,“舞福临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无数年轻人的热情参与,在全网掀起了一股“线上尬舞”的互联网新年俗。

线上尬舞赢红包,美拍“舞福临门”趣味玩法受热捧

根据美拍的介绍,“舞福临门”新春AR特效舞蹈玩法,旨在2月7日-2月21日春节假期期间,以满满新春元素的AR特效为用户短视频作品带来更多潮流、趣味形式的同时,也通过“尬舞赢红包”的新颖互动模式为新年增添乐趣。

如何参与到“舞福临门”尬舞赚钱的活动中?用户只需打开美拍APP,在首页找到顶栏“领红包”,点击即可进入。在使用“舞蹈跟拍器”完成舞蹈拍摄时,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设置“魔法涂鸦”特效以及速度选项,让舞蹈视频立刻变得别具风格的同时,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掌握舞蹈节奏和特效效果。

在“舞福临门”舞蹈玩法选择页面,目前已上线了5款酷炫新颖的舞蹈供用户选择使用:

新年红包舞,舞蹈搭配红包雨、金币雨,新年财运滚滚来!

萌萌红包舞,加入手势识别技术,用手势舞蹈送祝福!

舞福开运舞,压力烦恼通通赶走,送你正能量爱心和飞吻!

狗年暖暖舞,和毛茸茸的狗狗一起摇摆,暖萌过年!

春节瘦瘦舞,和家人朋友一起玩转甩肥肉AR舞,过年不再胖三斤!

创意有趣的舞蹈加上激萌搞怪的AR特效,让大家在不同的舞蹈中轻松找到专属于自己style的同时,还有100%参与赢红包的机会。用户只要拍摄、点赞、分享都可以获得美拍为大家准备的新年红包,用自己的新年舞姿赚取现金惊喜!

美拍一直致力于通过“舞蹈”的形式,为年轻人的自我表达赋能。据了解,美拍拯救舞痴神器“舞蹈跟拍器”上线首日使用人次便突破20万次,而新上线的“舞福临门”玩法则成为了年轻人春节必玩的线上红包互动新玩法,有望在新年期间再掀一轮全民跳舞热潮。不少用户纷纷解锁自己的舞蹈技能,开心赢红包同时也表示:“尬舞同时还能赚红包,比集敬业福更有趣!”

致力独特舞蹈生态优势建设,美拍成国内第一短视频舞蹈平台

美拍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平台,一直致力于用舞蹈来引领潮流文化,通过联合用户、舞蹈达人、舞社对舞蹈领域进行深耕,逐渐构建起国内优秀的舞蹈生态。随着与2018年WOD世界舞蹈大赛、Arena全球齐舞大赛等合作,美拍在舞蹈领域也彰显出强劲的引领力量,赫然已发展成为国内第一短视频舞蹈平台。

2018年,舞蹈将是美拍重要的战略重点。去年11月,美拍就宣布以舞蹈作为引领潮流文化的起始点,开展“美拍舞蹈季”系列活动,联合美拍舞蹈达人、顶尖舞团、艺人明星等,推动美拍舞蹈内容成为全网热潮。目前,美拍已经聚集了超过3000位舞蹈达人、400家舞社,美拍也曾赞助过WOD、ARENA等国内外顶级舞蹈赛事。包括获得2012浙江卫视《舞动好声音》年度总冠军的Ishow舞团;多次担任周杰伦、吴亦凡、TFBOYS、李易峰、吴莫愁等明星的编舞老师的“O-dog”舞社等国内最顶尖的舞团都在美拍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分享他们的舞蹈作品。

在顶级的舞蹈达人、舞团的辐射效应下,美拍也吸引了众多的舞蹈爱好者,形成浓厚的美拍舞蹈类社区氛围。例如今年10月10日,张艺兴在美拍发布向大家发起#张艺兴SHEEP舞#挑战吸引力了大批舞蹈爱好者和粉丝对SHEEP舞进行模仿、创意改编,并拍摄成短视频作品。最终使美拍#和张艺兴有戏#的话题播放量超2.8亿。

而在此过程中,美拍不断创新舞蹈新玩法,除了此次的“舞福临门”尬舞活动以外,此前的“舞蹈跟拍器”、“魔法涂鸦”等新颖的功能也都为用户短视频作品带来更多趣味体验。2018年,美拍还开启了“美拍舞蹈季”, 并通过开展“美拍千人导师计划”、“十万支创意舞”、“王嘉尔喵舞”等主题活动,联合用户、舞蹈达人、舞社,共同建设美拍的舞蹈生态,用舞蹈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