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印度首度亮相,发布会没开完社交媒体上已经炸锅!

[摘要]今天,在国内咱们有人忙着回家过年,有人忙着过情人节在朋友圈过节虐狗,然而在印度,米粉们终于等来了小米电视4的新品发布会!早在2017年CE
今天,在国内咱们有人忙着回家过年,有人忙着过情人节在朋友圈过节虐狗,然而在印度,米粉们终于等来了小米电视4的新品发布会!早在2017年CES消费电子大展上,小米电视在美国展出后,震惊外媒并感慨道:如此外观惊艳的产品,却只能在中国买到!如今,小米电视印度上新,终于等到这款4.9毫米厚度高颜值的小米电视。
image.png

早在小米电视还没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米粉们的热情追捧。前有巴基斯坦小戈不远万里搬一台小米电视回国的趣事,以小米为代表的中国“新国货”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小米在印度米粉心中更是酷炫的象征,小米电视进入印度米粉千家万户也是水到渠成,小米电视一经发布,现场米粉都直呼:要尽快搬回家,过个不一样的印度情人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小米刚刚发布了一款39999卢比的智能电视!把印度所有电视品牌都秒杀了!“

“小米发布一个39999卢比的智能电视,我敢打赌这是今天你能拿下的最赚的买卖!”

“我噻!小米今天发布的这款最便宜的智能电视,无论是内容功能,还是硬件装备,都是以科技之名,给人们最值得的享受!“

“我爱‘VuTVs,但是小米刚刚用39999卢比的价格把他们秒杀了!真是让人疯狂的价格!

image.png

印度人民对小米电视4的热情也是有原因的。在印度市场上可选购的智能电视很少,绝大部分的电视家庭用户观看尺寸还在29-32英寸,80%的电视都不是智能电视!此次发布的55寸的小米电视4必将以颠覆性的价格和“盛世美颜“刷新印度米粉对智能电视的认知!无论从国内还是国外,小米电视都在”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以厚道的价格回馈全世界的米粉“。

image.png

“酷炫+值得买”这是小米产品的代名词,而这两个特点被小米电视完美的集于一身。小米电视厚度只有4.9毫米,比iPhone 7还要薄30%,极致纤薄的机身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像是一整块玻璃。超薄机身加上超窄边框的设计,一种强烈的科技感和时尚感。从现场火爆的互动体验情况来看,就知道这款产品已经征服了印度米粉对智能电视的所有期待,有图有真相。

image.png

印度米粉的热情真像印度的天气,清热似火!

image.png

不体验一下怎么知道,自己喜欢的智能电视就是很酷的小米电视!

image.png

高颜值的小米电视引得印度小哥争相合影,好想赶快入手一台!

image.png

如此诚意满满的大屏的电视,印度米粉迫不及待想要上手体验,想要把小米电视带回家的表情都写在一张张的笑脸上了:本米粉对价格很敏感的,小米电视4真的OK!

而更多的米粉都在忙着拍照发社交媒体,自动担起了“现场活动推广大使”的职责,一点都不吝惜在社交媒体上的赞美之词!

image.png

印度人民热情真的让人震惊,在2017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的销量已经大幅度超越三星,成为印度市场出货量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印度人民直接用行动证明了对小米产品的喜欢。而在印度米粉心中,小米公司持续带来酷酷的产品,这次发布小米电视4智能电视,更是让印度人民到了狂热的地步,而小米前进的脚步依然还在继续。未来,一起为小米电视疯狂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