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朋友圈的潮流拜年新玩法 美拍“舞福临门”尬舞领红包

[摘要]今年春节还在苦苦扫敬业福、收集各种各样的红包卡片?你落伍了!2018年最潮的互联网年俗当属线上尬舞,美拍新年之际推出 舞福临门 活动,让你
今年春节还在苦苦扫敬业福、收集各种各样的红包卡片?你落伍了!2018年最潮的互联网年俗当属线上尬舞,美拍新年之际推出“舞福临门”活动,让你春节与亿万网友一起尬舞互动的同时,还能赢取现金红包!

美拍“舞福临门”活动2月7日上线,至2月21日结束,整个春节期间陪你嗨翻天!美拍首页点击“领红包”或者在热搜选项中点击“舞福临门”进入美拍舞蹈季页面,#新年红包舞#、#萌萌祝福舞#、#福舞开运舞#、#狗年暖暖舞#、#春节瘦瘦舞#五款别具春节气息的逗萌AR特效齐齐上线。

擅长跳舞的用户可以拍视频给好友送去新年祝福,就算你是“舞痴”也无须担心,跟着美拍舞蹈跟拍器的小姐姐一起跳舞,毫无基础也能成为朋友圈的“炫舞达人”哦。

那么,“舞福临门”活动到底有多有趣呢,跟小编一起来实测一下吧。

#新年红包舞# 红包数不完

新年给亲戚好友的恭喜发财短信编辑到脑壳疼?美拍红包舞走一套!点击“舞福临门好运到”页面中的第一个热门话题#新年红包舞#即可使用魔法涂鸦,用逗萌可爱的手势向好用发射红包雨、金币雨以及元宝大礼包!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多收红包,钱多多~

在#新年红包舞#页面中,已经有不少擅长手势舞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在“晒红包”了,如果觉得他们的素材不错,直接点击参与按钮,便可以跟着他们一起跳舞发射红包雨了!

今年过节不收礼 收礼只收#萌萌祝福舞#

只发红包还不够,拜年送祝福怎么少的了各种应景的祝福语呢。美拍手势舞又出新特效,通过对用户手势的识别,比手势显示特效。

比如,当用户用手比出爱心、OK、恭喜发财等手势时,美拍页面上会随机显示“恭喜发财”、“大吉大利”、“桃花运超旺”、“变瘦变美变有钱”等卡通字体的祝福语。而录制结束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以及魔法涂鸦编辑成视频发送给好友,这样,一条呆萌可爱又趣味十足的拜年萌萌舞就火热出炉啦!

福舞开运 甩掉负能量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当然是压力、讨厌的东西、负能量拖延症、狗血的生活通通丢掉!点击美拍#福舞开运舞#页面,使用开运舞魔法自拍特效,轻松挥手告别负能量。

不少有才华的美拍小伙伴们伴随着《Refresh》嘻哈动感的音乐自行编舞,酷炫甩掉负能量以后,还在视频末尾向观看视频的用户发射正能量的小心心和飞吻,在编辑视频时,用户也可以选择美拍提供的具有嘻哈风格的一系列滤镜,效果简直不要太酷炫!

狗年萌犬点点头 一起激萌过大年

2018年正值戊戌年,民间俗称狗年,狗年到来,萌萌哒狗狗变成了幸福快乐的吉祥物。美拍最新#狗年暖暖舞#AR特效选择用四种乖萌的狗狗,营造出用户被毛茸茸的萌犬包围的感觉,用户也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狗狗拍摄短视频。

赶紧点击参与按钮,选择自己喜欢的狗狗,然后跟着欢快的音乐和狗狗一起摇摆点头吧!狗年当然就是要旺旺旺!

#春节瘦瘦舞# 肥肉大挪移

春节来到,想必不少小伙伴们都很担心自己会吃胖,但是美拍最新上线的这款#春节瘦瘦舞#AR特效,却可以轻而易举地将“长”在你脸上的肉肉轻而易举地“甩”到身边好友的脸上!是不是很神奇呢?

想要打破每逢过节胖三斤的魔咒,就赶紧邀请家人好友一起来美拍,点击#春节瘦瘦舞#的参与按钮,将肥肉“大挪移”出去。每甩五次消耗200大卡,你值得拥有!

新年创意?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美拍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短视频社区,在舞蹈领域已经成为业界标杆,而由美拍兴起、传播于各大社交平台的线上尬舞也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年俗。拜年、发红包、卖萌、甩肉、正能量,五种年味十足的AR特效“舞福临门”,让用户在新春过年期间动起来。

而广大网友每天只要点赞15条美拍“舞福临门”短视频,或转发3条视频到个人社交空间,感兴趣的网友更可以自己拍摄有趣的福舞视频,带话题上传美拍,100%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跳舞拍视频也能赢红包,论新年福利,就服美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