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等五大富豪身家上周缩水近160亿美元

[摘要]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美国股市曾大幅下跌,受此影响,盖茨巴菲特等五大富豪的身家在上周共缩水了近160亿美元,股神巴菲特贡献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美国股市曾大幅下跌,受此影响,盖茨巴菲特等五大富豪的身家在上周共缩水了近160亿美元,股神巴菲特贡献了其中的35.3亿美元。

外媒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报道称,包括盖茨、贝佐斯、巴菲特、扎克伯格、奥特加在内当今全球五大富豪的身家都有明显缩水,在上周共缩水了近160亿美元。

 股神沃伦?巴菲特
股神沃伦?巴菲特

在这五大富豪中,身家缩水最多的是亚马逊贝佐斯,其也是目前全球最富有的,他的身家在上周缩水了52.6亿美元,在160亿美元中的贡献接近三分之一。

身家缩水仅次于贝佐斯的是股神巴菲特,其个人身家在上周缩水至826亿美元,减少了35.3亿美元,但依旧是全球第三富有的人,仅次于贝佐斯和盖茨。

另外三大富豪中,扎克伯格身家缩水34.5亿美元,个人身家缩水至708亿美元,在全球排第4;盖茨身家缩水20亿美元,个人全部身家为893亿美元,在全球仅次于贝佐斯;西班牙富豪阿曼西奥?奥特加身家缩水16.7亿美元,是五大富豪中身家缩水最少的富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