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云入选2017年度全球云计算企业30强

[摘要]2017年底, 科技新媒体意见领袖 —极客网举办了2017年度极客大奖年度评选, 比格云 在仅仅上线了一年后便成功入选了2017年度全球云计算企业
2017年底,“科技新媒体意见领袖”—极客网举办了2017年度极客大奖年度评选,“比格云”在仅仅上线了一年后便成功入选了2017年度全球云计算企业30强的榜单,出现在这份榜单中的还有亚马逊AWS和微软等国际巨头。

比格云刚面向市场,就引起了业内广泛的关注,有了云计算黑马之称,接下来我们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是什么让比格云成为了云计算行业的一匹“高性能黑马”,并和微软、亚马逊等强手竞争呢?

“跑分怪兽”:高端Intel E5 V4系列CPU芯片;全新高速DDR4内存;采用纯SSD高性能固态磁盘架构。而120000+的极致实测IO性能,能让高并发的业务也从容应对。

“稳如磐石”:全网智能优化的BGP线路;良好的拓展性和融合性、具备容灾性能;配合智能路由获取最优路径。全网双链路冗余负载均衡,稳定性超同行60%

“极致防御”:高性能设备秒级检测和清洗、零部署成本;默认免费提供最高可达20G的防DDoS攻击;可以提供完整的4-7层攻击防御。三重数据安全保护,Raid+Hotspare的磁盘阵列保护数据安全,提供快照方便用户快速恢复,为用户提供定期备份防止数据丢失。

在过去的2017年,比格云已经部署了无锡和北京两个节点,预计将在今年开通华南以及香港节点,海外节点也在陆续规划中。

此次能够入选2017年度极客大奖全球云计算企业30强,也是对比格云的肯定和认同。无论是什么样的云主机产品,能不能打动用户都是核心关键的。了解到用户的需求,才是根本,如果用户追求性能,比格云从各项测试数据来说都不错,可以多关注一下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