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庭和睦靠手机 这3件事你一定不能做 

[摘要]再过几天春节就要到来了,想必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和家人一起度过新年。作为难得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新春家人团聚一堂,千万不能因为贪玩手机
再过几天春节就要到来了,想必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和家人一起度过新年。作为难得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新春家人团聚一堂,千万不能因为贪玩手机而破坏了团结和睦的气氛,最进网友很多人都提出了“春节期间你不能做的三件事”:无论农药开黑有多嗨都不能不接家里人的电话,不能不接女朋友的电话,不能不接老同学的电话。

嘴上说不能,身体却很诚实,现在游戏早就成为我们离不开的一种活动了。很多人都说这些年来“年味”是越来越淡了,其实不然,以小编看来,所谓的“年味”不是那些爆竹鞭炮,而是人与人之间的那种联系。现在很多人都是一年到来才回来团聚一下,双方之间的话题就变得更加少了。其实只要找到话题,找到沟通的桥梁,所谓的“年味”就很容易回来了。

游戏已成新的社交方式,春节期间怎么不开黑一把?

现在的手机游戏越来越普遍了,身边无论男女老少的,都免不了受到游戏的影响。随着社会的开明,很多人以前认为的“电子鸦片”——游戏现在已经获得了很多人的理解和认可。其实只要不过度玩游戏的话,手机游戏反而有很多良好的作用,其中一个就是维持和优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现在年轻人喜欢一起玩游戏,不只是因为这个游戏好玩,更多的是这是一种新形势的社交,轻松之余还能合作取胜,其乐融融。

所以说,这个春节,叫上你的亲朋好友和各种小伙伴,来一起开黑玩游戏也是一个新颖的社交方式,总比聚在一起尬聊显得更有意义吧?

魅蓝Flyme新系统推出,游戏模式2.0防打扰

不过,很多玩游戏的人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好好的一局游戏被一个电话给搞没了。我们称这种现象为“电话Gank”。确实在玩游戏的时候最怕外界的干扰,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个微信红包,就很容易打扰到你玩游戏,从而产生糟糕的心情。

不过,最近魅蓝Flyme系统推出了新版本,内含游戏模式2.0,让你更加轻松玩游戏。在游戏模式2.0里面,魅蓝Flyme针对各种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玩起来更加顺畅。此外,使用游戏模式2.0,这样一来各种外界的骚扰了无法打扰到你,让你专心玩游戏,瞬间超神,天天吃鸡。

春节期间的电话信息一大堆,魅有魅蓝Flyme的游戏模式2.0的话恐怕你都不敢碰游戏了。幸好的是,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游戏之中,毕竟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玩游戏认真的人也是很棒的。

小结:不愧是“青年良品”的魅蓝手机,连大家玩游戏时遇到的难题都顾虑到了,而且赶在春节之前推出了新版本。游戏虽然好玩,小编还是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难得有时间,多陪陪家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