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携手腾讯QQ 除夕派发走运红包

[摘要]日前,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App随手记宣布将在今年除夕当晚(2月15日)和初一至初三(2月16-18日),携手腾讯QQ和卡牛等众多品牌,向全球网友派发2亿元现金红包和40亿元卡劵红包。

日前,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App随手记宣布将在今年除夕当晚(2月15日)和初一至初三(2月16-18日),携手腾讯QQ和卡牛等众多品牌,向全球网友派发2亿元现金红包和40亿元卡劵红包。

近年来,通过手机抢红包逐渐成为新的年俗,坐拥8.5亿用户的QQ推出的红包玩法向来是春节期间国人关注的焦点。与往年的刷一刷、明星红包等形式不同的是,今年春节QQ打造的走运红包主要和健康和运动相关。今年也是随手记与腾讯QQ梅开三度在除夕红包活动中合作。

具体而言,除夕当天晚上19点到23点30分期间,手机QQ界面右上角将显示挂件入口,用户下拉进入后即可浏览2017年QQ运动步数总结。同时,从初一至初三每天早上9:00开始至晚23:50截止,用户可以在任意时段下拉手机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参与抽走运红包。活动期间,每天的12:00~13:00、17:00~18:00、22:00~23:00三个时段,用户也可以在手机QQ界面右上角挂件入口进入活动。用户每走100步即可获得一个抽红包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100次抽红包机会。用户在领取QQ走运红包的同事,并有机会领取到随手记派发的现金或20180体验金、518元现金券和随机微利金。

用户领取红包后,下载随手记App,还可以参与集福气赢iPhone X、签到抽iPhone 8、天天拆红包、点亮家乡瓜分现金、好友拼手气红包、许愿抽好礼等多重福利活动。此外,随手记App内的投资、贷款、办卡、微利等板块都推出了一系列春节专享优惠,鼓励用户在新的一年更加重视个人财务管理。

作为QQ走运红包的合作伙伴之一,随手记与腾讯QQ三度携手,在除夕当晚这一阖家团圆的时刻向全球网友送上红包祝福。

在保持身心的活力和愉悦的同时,个人财务状况的健康同样重要。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作为用户的个人CFO,随手记致力于广大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更为智能和便利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通过在QQ走运红包中主推的“赢在第一步”的理念,随手记希望把个人财务规划和财富管理的重要性更好地传递给用户,助力更多用户多赚少花每一天,朝着财务自由的目标稳步前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