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再度回应:已确认所售雅诗兰黛商品为正品

[摘要]2月10日,针对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 双11 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报告,聚美优品再度郑重回应,已确认报告中所提及的聚美优品所售 雅诗兰黛特润
2月10日,针对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报告,聚美优品再度郑重回应,已确认报告中所提及的聚美优品所售“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50ml”为正品无误。

据悉,聚美优品在与中消协反复沟通后,获取了该份报告中“问题”商品的相关信息,着手进行产品自检和供应链审查,并在第一时间向大众公布公开检测结果。

聚美优品于2月8日紧急从普通用户手中回收了3瓶同批次产品,将其与1瓶其他批次用户退货产品,连同购买于北京雅诗兰黛专柜的同款产品,统一送往专业光谱检测实验室进行了液相色谱检测。报告显示,上述4瓶聚美优品所售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与专柜购买的产品检测谱图完全一致。

经查,同批次产品共计600件,由供应商于2017年9月28日直采自新加坡免税店。该供应商具备从事跨境贸易的全部资质,已向聚美优品提供该批次产品的正品证明及采购发票。该批次产品符合中国海关和国检检验检疫要求,于2017年10月30日入关进入郑州保税区仓库。经过聚美优品100%全检合格后,该批次600件产品于2017年双11促销期间全部上线销售且销售完毕,由郑州保税仓发货送到消费者手中。聚美优品已将上述正品凭证以书面形式提交中消协。

为了从源头保障跨境商品的正品资源,聚美优品从制度和实施两个层面,严格把关,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采购流程。首先从源头进行质量把控。聚美优品只从品牌方、代理商、国内外专柜等正规渠道采购,和1000余家国内外品牌合作,签订战略采购协议,确保出售商品货真价廉。所有供应商务必保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

其次,聚美优品从流程上管控采购、运输、入库、快递等各个环节,保证品质。100%入库和出库全检:所有到仓产品,均经过专业质检人员对产品进行检查,对产品包装、有效期、生产日期和产品批号的一致性等进行100%全检,并定期对产品进行随机的拆封抽检。

此外,在美妆护肤较为敏感的商品品类上,聚美优品为消费者提供美妆产品拆封无理由退货服务,并将常规退货期限延长至30天。通过上述多项措施,聚美优品全年涉及质量问题的投诉率只占总订单量的不到万分之五,不到200起,成为行业内具有正品保障的标本企业。

以下附“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液相色谱检测报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