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入局优酷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 黑科技Bixby战场展现高智商

[摘要]1月31日,郑爽、张一山、吴尊正式入主优酷2018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担任明星经理人,引发无数网友粉丝的热情打call,在微博没有热搜的
1月31日,郑爽、张一山、吴尊正式入主优酷2018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担任明星经理人,引发无数网友粉丝的热情打call,在微博没有热搜的情况下,铁甲依旧霸榜,#这就是铁甲郑爽#、#这就是铁甲#分别霸占综艺榜Top1、Top2多时。《这!就是铁甲》不仅拥有超高水准的内容硬核,在广告营销方面更抛出诸多玩法,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关注。

捆绑强势IP助力内容营销,三星独具慧眼

致力于科技创新的行业领先者三星,第一时间入局《这!就是铁甲》。从旗舰机型的更迭换代,到黑科技的无限延展,三星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是行业中科技研发和创造的排头兵,长久以来位居行业领先,引领科技前沿风向。这一次的联手,正是三星品牌科技、创造的品牌定位十分契合与《这!就是铁甲》全新未来感世界观和充满智慧的节目硬核。智能AI三星Bixby更将在节目中大显身手,帮助明星经理人和选手谋划战局,成为他们最贴心的竞赛助理、智能百科。这次通力合作,还将拥有三星最新发布的机器登场助阵,惊艳四方值得期待!

作为优酷2018最重磅的超级网综之一,《这!就是铁甲》收到众多粉丝网友的高燃关注和热烈讨论,而三星的加持体验,定会为节目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科技解答。

郑爽张一山吴尊强势加盟,铁甲竟成女性新宠

身为《这!就是铁甲》的战队经理人,首度合作的郑爽、张一山、吴尊纷纷表示:最后的冠军一定是自己的。明星助阵之外,《这!就是铁甲》集结来自全球14个国家的54支精英战队,更与美国RoboGames(世界上最大的开放式机器人比赛)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势必呈现一场极致专业、火力贲张的热血格斗赛,铁甲之火一触即燃。

自节目发布以来,吸粉力一路飙升,除了男性铁甲粉表示的强烈关注,“铁甲”竟然成为一票女粉的新宠,最新的微博“铁甲”讨论数据显示,女性参与者竟然占了80%。

而微博话题#这就是铁甲#短短数天就,已收获近7千万讨论,载入超级话题矩阵,节目也一度打入微博综艺榜实时Top2。这未播先火的节奏这预示着,这场风靡全球的机器人格斗之火,终于降临中国。

优酷天猫S+资源呈现,创新玩法加磅营销

作为优酷超级网综之一,《这!就是铁甲》拥有顶配的推广资源。除了优酷S+级文娱资源和阿里全域媒体资源,更推出“战队领养”的创新玩法,让品牌与战队深度合作,以小博大。

《这!就是铁甲》基于现实生活中机器人格斗赛20年的发展,透析年轻人们的狂热心理,抓住这几年快速扩散的二次元生活、动漫兴起、机器人的热度,打造《这!就是铁甲》,这是优酷对自我的挑战,也是优酷领先全行业站在更高的视角挖掘新鲜创作题材的重要表现。从立意、团队组成、资源构建上来说,《这!就是铁甲》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2018超级网综已被垄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