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我 筑未来”用友建筑云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盛典

[摘要]2月6日,用友建筑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用友建筑云 )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其主题为 友你我 筑未来 ,共分为产业篇、展望篇、欢庆篇
2月6日,用友建筑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建筑云”)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其主题为“友你我 筑未来”,共分为产业篇、展望篇、欢庆篇三个篇章。

见证新生:产业篇-首届新年论坛

由用友建筑云主办的首届新年论坛定位为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的“观点交流、技术创新、文化融合、人脉联动、宣传推广”的社会化平台。出席本届论坛的重量级观点嘉宾有互联网大咖阿朱、资深行业专家孙魁、用友建筑云首席科学家陈海文等;重量级演讲嘉宾有天扬财税集团CEO赵丽、无锡井通科技CEO武源文、中科人人智能(FaceOS)CEO王海增、法大大副总裁杨春光等;另有多名嘉宾、用友建筑云干部员工等四百多人共襄盛会。

何晓军指出,用友建筑云服务有限公司历经两年稳健发展,倾情倾力研发建筑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全面进军2B企业端应用,通过企业互联网技术及实践,快速提升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能力。新时代下用友建筑云将抓住产业窗口期,成就行业新生态,打造优秀的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和建筑云,以匠心深耕建筑产业,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客户自我创新,坚守建筑业,更好的为建筑业产业链和生态服务。

新年论坛期间多方就信息化与数字化、数字孪生技术、建筑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应用、区块链技术及其在建筑业实施等方面深度交流。

重量级观点嘉宾阿朱以企业信息化洞察为题,结合中国激荡三十年的发展,系统归纳提炼分析了企业信息化各个阶段及相应特点,指出企业信息化的内涵正在发生变革;用友建筑云首席科学家陈海文博士分享了数字孪生技术,并表示用友建筑云研究院未来几年,讲致力于推动、发展数字孪生在建筑业的研究并尽快形成应用价值;井通科技总经理武文源先生系统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及井通科技已经取得的研发成果,井通科技将与用友建筑云深度合作,共同聚焦建筑行业,为建筑企业内部管理提供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为建筑企业社会化的数字化融合与互动提供业务信用体系支撑;行业资深专家孙魁先生以互联网如何为传统企业赋能这一传统企业普遍关心的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指出连接物联网、小数据、供应链金融等新动能已成为传统企业发展新引擎。

新年论坛现场用友建筑云与天扬财税集团、井通科技、法大大、中科人人智能( FaceOS)联合发布战略合作计划,签署协议,基于新一代科技领域,于人脸识别、智慧工地、建筑行业云服务、财税解决方案等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跨越壁垒,实现生态强共振。

新年论坛上同期举行了用友建筑云企业新品牌标识启用仪式,新标志体现其成为用户之友的初心,并强化了其为建筑企业提供互联网云服务使命,借此为客户传递更清晰、精准的品牌定位和互联网价值。

与我看见:展望篇-2018年度计划发布会

计划发布会上,用友建筑做出了对未来行业发展的预测和年度计划与目标的确定,向全体员工指明了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让世界看见:欢庆篇-不做跟风的喧嚣,只做态度的聚焦

当晚18点许,用友建筑云年度盛典正式开始,共进行了营销类、省区团队、优秀团队的各项表彰,并颁发了“十佳用友建筑人”、“总裁功勋奖”“销售精英总裁特别激励奖”、“优秀团队奖”“业绩收官奖”等主要奖项。

以“专业奋斗”为要求、争做“用户之友”的用友建筑人,年会晚宴上用热情洋溢的表现诠释着他们的信念与要求,辛勤一年的他们在年会的表彰和歌舞表演中收获高度认同与强烈的归属感。

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表示:“对用友建筑云的发展,我本人以及公司充满信心,相信建筑云全体同仁也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我也相信在2018年,用友建筑云会坚守做“用户之友”的初心,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建筑行业企业客户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得到提升,支持和支撑服务中国建筑业达成更高的水平,在建筑企业走向数字化的潮流中,希望用友建筑云成为全球领先的提供商,让世界看见,做建筑行业最有态度的聚焦。”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