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卡牛同获年度最佳品质金融奖

[摘要]日前,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7年度应用报告。随手科技旗下的随手记、卡牛两大旗舰产品不仅上榜2017新锐APP,更双双获得2017年度最佳品质金融
日前,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7年度应用报告。随手科技旗下的随手记、卡牛两大旗舰产品不仅上榜2017新锐APP,更双双获得2017年度最佳品质金融奖。

乐商店是联想旗下的开放性应用平台,不仅面向联想家族产品,同时也面向广大Android用户。作为一个高流量的应用市场,乐商店从下载量、用户好评、活跃度、创新性等维度出发,发布了2017年度应用报告,客观反映广大用户本年度对APP的选择和喜好。其中,随手科技旗下随手记和卡牛,同时获得2017年度最佳品质金融奖。

此外,在上榜乐商店2017年新锐APP的30个应用中,金融类APP仅有随手记和卡牛两家。同时,随手记和卡牛都摘得六星王者级应用,随手记获得最佳记账应用称号,卡牛则被评为最安全的理财应用。

随手记以记账软件起家,凭借专业的财务基因和庞大的用户规模布局金融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财务金融服务,是国内最大的移动金融流量入口之一。

卡牛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信用管理工具,主要面向中国庞大的信用卡人群和准信用卡人群,提供信用卡申请、账单管理、还款提醒、信用卡代还、贷款推荐等领域的技术服务。

目前,由随手记和卡牛组成的随手记系列产品的用户规模已超过3亿,占据整个品类接近70%的市场份额。管理的用户收支流水超过5万亿,平台上每分钟产生的账单超过3000条。

瑞信研究院最新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中国中产阶级人数约为3.85亿,到2022年将增加到4.8亿。中国财富总值全球第二,中国的家庭财富每年增长12.5%,将成为未来五年全球财富增长的主要来源。在中产人数与财富规模持续增长的环境下,基于财务安排所引发的将投资行为将成为未来金融行业的主要增量市场。

随手记系列产品正在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建包括投资、贷款、办卡、保险、证券等在内的个人金融服务链条,以“专业财务工具+精准大数据智能服务+金融产品超市”的平台服务模式,引领财务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传统金融产品的集中线上化、金融交易的便捷性以及消费经济的崛起正在让个人财务场景和金融需求变得日趋复杂,在这一环境下,用户选择财务类App已成为潮流。随手记系列产品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创新发展模式,为广大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更为智能和便利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