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摘要]据麦肯锡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中国已经是全球数字经济的中心,并且各相关领域持续发展的势头还将保持30年。另外,近期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
据麦肯锡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中国已经是全球数字经济的中心,并且各相关领域持续发展的势头还将保持30年。另外,近期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中国的各项经济数据,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到22.4万亿元,且仍在不断增长。这两个消息,显示了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令人振奋。而且也表明了在科技行业中,有一批实践者正在推动数字经济在中国的健康发展。

在数字经济领域中,既有BAT、华为这样为大众熟知的企业,也有诸如软通动力这样踏实创新的企业。作为国内IT服务领域领军企业之一,软通动力通过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互联网等领域的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了整个数字经济发展的最坚实的基础服务,为众多行业和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软通动力拥有深厚的“软件服务能力+行业理解能力”的双重能力,帮助其在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将数字技术与客户需求深度融合,从而为企业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多方位的保障。 尤其在银行业中,软通动力是国内服务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全满贯”企业,并且在信托公司、财务公司市场占有率达到60%;而在企业资金管理领域,帮助中石油、国联集团等提升了数字化水平。据统计,软通动力在零售、金融、电力、地产、物流、电信等10余个国民经济重要的行业中,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赢得广大客户青睐。

随着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的崛起,软通动力等国内厂商快速成长为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企业。在国内的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软通动力担当基础服务提供商的另一层意义在于,代表了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

正是这种对中国创新发展的担当,让软通动力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相结合,助力十余个行业中的重要企业进行了“由内而外”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断研发数字技术促进国民经济往高质量方向发展,继续发挥“中国数字经济支撑者”的作用,促进各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