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苹果手机微信记录恢复技巧你会吗

[摘要]如何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APP对于许多苹果手机用户来说都很熟悉。微信已经成为了许多苹果手机用户生活中的一部分,微信中的记录着我
如何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APP对于许多苹果手机用户来说都很熟悉。微信已经成为了许多苹果手机用户生活中的一部分,微信中的记录着我们许多的日常点滴。因此微信聊天记录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如果不小心将微信中重要的聊天记录删除了你知道怎么办嘛?我们要如何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就将微信中删除的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最简单的方法推荐给大家。
2222222.png

准备工作:

苹果手机、数据线

可上网的电脑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具体操作步骤:

第一步:我们可以直接去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下载软件,选择适合自己电脑系统的版本进行下载。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支持三种恢复模式,分别是“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软件默认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界面,我们将在这个模式对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我们点击【下一步】继续。

第一步.png

第三步:在数据图标的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的17种数据的图标。我们该如何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呢?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图标,点击进行数据扫描。

微信聊天记录图标.png

第四步:扫描的时间需要花费3-5分钟的时间,这个和手机的内存有关系。我们耐心等待数据扫描的完成,在等待过程中,不要对手机进行任何的操作,更不要拔走数据线。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png

第五步: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从手机上扫描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黄色表示的是已删除的,黑色表示的未删除的。我们选中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 然后我们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导出到电脑上了。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如何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看完小编的教程,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吧,那么有需要的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操作起来吧。更多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