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短信怎样导出?用苹果恢复大师就可以了

[摘要]iPhone短信怎样导出?如何备份iPhone短信记录?的确,这样的问题身边遇到的朋友越来越多。苹果手机删除短信左滑即可删除,误删的情况就会经常
iPhone短信怎样导出?如何备份iPhone短信记录?的确,这样的问题身边遇到的朋友越来越多。苹果手机删除短信左滑即可删除,误删的情况就会经常发生。那么如果没有备份,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找会丢失的短信。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应该未雨绸缪,对苹果手机短信进行备份。苹果手机短信怎么导出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备份iPhone短信记录。
66666666+.png

导出苹果短信所需工具:

一台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

一部苹果手机

一根苹果数据线

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具体步骤:

1.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soft/21859.html),运行软件。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该模式的优点在于即使之前没有备份过手机数据,也可以通过该模式恢复手机数据,点击【下一步】。

PS:另外如果备份过手机数据的小伙伴,可以利用【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模式恢复数据~

下一步.png

2. 跳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微信聊天记录等十几种图标。点击图标导出相对应的数据,我们想要导出手机短信,点击【短信】图标。

短信.png

3. 进入短信的恢复界面,橙色的字体是已经删除的数据,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数据,勾选需要导出的手机短信,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导出到电脑备份~

短信恢复.png

iPhone短信怎样导出?以上就是苹果手机短信怎么导出的教程,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个专业的苹果手机备份和恢复软件,我们不仅可以备份苹果手机数据,还可以恢复苹果设备误删的一些数据的,如果大家想要查看更多数据恢复相关内容,可以去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查看。更多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shouji/203037.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