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得手不逃反挑衅 监控前面大跳“社会摇”

[摘要]今年一月份起,济南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事件,被盗电动车多是相邻两三辆电动车同时被盗窃,可见并非一人单独作案。这一点引起了民警的注
今年一月份起,济南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事件,被盗电动车多是相邻两三辆电动车同时被盗窃,可见并非一人单独作案。这一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有一名犯罪嫌疑人,竟在盗窃得手后跳起社会摇。

最终,得意忘形跳起“社会摇”的嫌疑人把自己和同伙一起“摇”进了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记录信息已将三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抓获,这三人为外卖公司员工,因冬季订单减少、收入降低,三人缺钱回家过年便动了歪念。白天三人照常送餐,凌晨组团行窃。短短二十天,三人结伙在省城各开放式小区盗窃电动车39辆,案值五万余元。

1.jpg

图1:小偷得手后跳起“社会摇”

在这起盗窃案件中,被窃车辆附近监控为警方侦破及抓获嫌疑人提供了重要线索。在小区、医院、学校等公共区域往往设有完备的监控设施以保障区域安全。在一些私人住宅、商铺,人们也可以安装户外摄像机来保证财产安全。

作为入选国家商务部“中国之造”的品牌,360智能摄像机始终立足于“安全”的基础,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服务的积累与应用,守护家庭安全,是国内智能摄像机行业的领先者,在用户选购智能摄像机时,360智能摄像机也成为用户的信赖之选。

2.jpg

图2: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

当用户需要对室外环境进行监控时,可选择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为确保智能摄像机能够完成户外记录工作,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特采用专业金属外壳双层设计,具有防水防风抗干扰等能力。在镜头配置上,其选择更适合室外监控镜头,采用6mm大小镜头,监控角度达75度,监控距离达30米。在夜晚,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内置的点阵式红外夜视灯将发挥作用,根据周围光线变化程度可自动切换至夜视模式。清晰记录监控范围内的景物。

在软件技术方面,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基于360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技术,利用图像深度学习技术,能精确识别环境异常。一旦所监测画面出现异常,360智能摄像机防水将立即推送安放报警消息至绑定手机上,时刻保证用户财产安全。

对于商家来说,室外智能摄像机的安装十分重要,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只需要连接电源线和网络即可使用,不会对商铺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每逢节假多盗窃,春节前后,各类偷扒窃、抢劫等警情都有较明显的上升。360智能摄像机防水版智能记录户外周边环境,提升用户自身及财产安全。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往天猫360官方旗舰店了解购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