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易安信发布低端Data Domain解决方案

[摘要]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重复数据删除型磁盘备份设备。 戴尔易安信公司刚刚公布了一款全新Data Domain设备——这台小巧的入门级产品被定名为DD
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重复数据删除型磁盘备份设备。

戴尔易安信公司刚刚公布了一款全新Data Domain设备——这台小巧的入门级产品被定名为DD3300。

这是一款2U机架式机箱,其中配有3 TB或4 TB SAS磁盘驱动器,可提供高达32 TB的可用存储容量。且据称在启用Data Domain Boost之后,其每小时数据传输量高达7 TB,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亦可带来高达1.6 PB的逻辑存储容量。

如果配合后端云层,则其可用容量将进一步提升至96 TB,逻辑容量则暴增至4.8 PB。

以下为Data Domain系列的代表性产品:

戴尔易安信发布低端Data Domain解决方案

下表则整理出具体参数以方便您进行比较:

戴尔易安信发布低端Data Domain解决方案

DD3300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与大企业的远程/分支办公环境。其中的云层后端可由DELLEMC的Elastic Cloud Storage(简称ECS)、Virtustream Storage Cloud、AWS、Azure、IBM Cloud Object Storage以及Ceph Object Storage等充当。

该系统支持Data Domain Cloud Disaster Recovery与Data Domain Replicator。戴尔公司指出,其平均数据压缩比率可达十分之一到五十五分之一。

根据我们得到的简单产品更新说明,这款新设备的4 TB可用容量版本在美国起售价格为8828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