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最好的爱与保护 360儿童智能新年优惠全面开启

[摘要]距离农历新年还有10天,在外地辛苦打拼的人们带上准备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纷纷踏上回家的行程。对于每位回乡过年的人来说,如何能给每位家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10天,在外地辛苦打拼的人们带上准备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纷纷踏上回家的行程。对于每位回乡过年的人来说,如何能给每位家庭成员挑选一份合适的礼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特别是总给家中晚辈的礼物,红包、玩具、故事书这类礼物早已司空见惯,那么集多项先进技术,能寓教于乐,又十分实用的儿童手表等儿童智能产品,可成为一份理想的新年成长好礼!

作为被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认可的“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360儿童手表、儿童机器人等儿童智能硬件产品以安全为基础,结合智能技术的积累与应用,成为首家长认可的儿童智能产品。新春时刻,360多款儿童手表均参与了天猫聚划算活动,让每位孩子都能在新年安全欢乐成长。

360儿童手表SE 2代爆款直降30元

对于此前没有接触过儿童手表的家长来说,360儿童手表SE 2是一款基础入门款,原价199元,新年天猫直降30元,仅需169元就可入手,另有彩色水笔、表带、吊坠相赠。价格很亲民的360儿童手表SE2的功能全面,语音群聊、实时定位、远程监听、一键求救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360儿童手表SE2代采用了五重地位,在GPS、AGPS、Wi-Fi、基站定位的基础上新增北斗定位,能精准确定孩子的位置。在此基础上,360儿童手表SE2代将单星定位变为双星定位,定位精度与速度得到了提升,在孩子进出安全区域时及时提醒家长,家长可以从手机APP上了解到孩子的行走轨迹。

360儿童手表6W爆款直降100元

360儿童手表6W就是一款防水的电话手表。360儿童手表6W采用IPX7级防水,能完美应对日常孩子洗手溅水、雨天淋水锻炼出汗甚至是玩水等情况。在电话手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360儿童手表6W增加了睡前故事推送这一功能。在家长忙于工作没有时间为孩子讲睡前故事的时候,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订阅卡通通话、科学故事、国学知识三个类别的内容推送到孩子的手表上,由手表来帮助忙碌的家长为孩子讲睡前故事。

360儿童智能故事机 299元与爱陪伴

360智能故事机涵盖五大类内容,包括儿歌、故事、国学、、英语、睡前故事。360智能故事机本地精选预置800首儿歌故事,带宝宝外出时,即使没有网络宝宝也能随时随地听故事听儿歌。若室外环境可以连接Wi-Fi,360智能故事机即可连接云端超过15万首内容,充分满足6岁以下宝宝的成长需求。

当家长外出想念宝宝时,360智能故事机将起到视频电话的作用,家长通过手机APP即可发起视频通话,远程查看宝宝的状态。

360儿童机器人满足孩子好奇,1499元智能伴随孩子成长

360儿童机器人采用智能人脸唤醒技术,孩子可以在家长不在家时,出现在机器人身边即可唤醒机器人。孩子可以直接与360儿童机器人进行语音交流,360儿童机器人将耐心回答孩子的所有问题。家长也可以随时打开手机查看孩子与机器人互动的状态,不错过孩子每一秒的成长。

新的一年,无论送给孩子哪种成长好礼,360儿童智能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安全、健康、快乐的环境下成长,对360儿童智能产品感兴趣的家长可登录天猫360官方旗舰店选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