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科技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普惠金融典范奖

[摘要]日前,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代表出席。本届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
日前,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代表出席。本届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随手科技凭借普及财务金融服务、推动透明公益生态方面的出色表现,摘得2017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经过七年的成长与积淀,公益节不仅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十分具备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更已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除了邀请政府、NGO、媒体、学界、企业五个维度的众多公益人士到场分享经验之外,本届公益节还通过颁奖礼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组委会邀请了公益组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候选者所实施公益的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基本指标,进行可量化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其中,随手科技获得2017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

过去,财富管理服务往往是少数富裕人士的专利,私人银行提供的服务覆盖面极为有限,普通大众无法获取到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随手科技以成为用户的个人CFO为理念,先后推出个人财务App随手记和信用管理App卡牛,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基于有规划的个人财务管理作出理性的金融投资。

作为中国财务金融领导者,随手科技依托金融科技手段,为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智能和全面的财务管理与金融服务,持续践行和推广普惠金融的发展。目前,随手科技已服务超过3亿用户,管理的用户收支流水超过5万亿,平均每分钟为用户记录下3000条流水。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公益”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随手科技旗下的随手记App凭借产品天然的财务属性及技术个性化定制,长 线投入社会公益事业。2015年11月,随手记推出公益账本,公益组织使用随手记公益账本记录收支,能够生成出入明确、简单易懂的财务账本,电子凭证、消费主体、账户规划、记账分类等内容一应俱全,并且支持多人记账和实时分享。对于公众而言,可以在随手记公益平台上订阅、下载和分享自己关注的公益组织的账本,并且能自动收到项目流水报表,实现监督与支出同步。

随手记公益账本的推出,有效地解决了公益组织面临的财务透明及项目管理难题,消除了公众对公益事业的信任壁垒,让人人参与公益的可能性大大提高。目前,随手记公益账本得到了免费午餐、天使妈妈、担当者行动等多个知名公益机构的广泛使用,被业界称为透明公益管理利器。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随手科技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财务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向纵深化发展。同时,随手科技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向公益领域延伸,通过创新推动国内公益事业透明化工作与国际水平接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