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有法 联迪商用推出QM系列扫码支付终端

[摘要]为鼓励并规范金融创新,促进条码支付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在近期发布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
为鼓励并规范金融创新,促进条码支付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在近期发布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的通知》,自2018年4月1日起实施。

也就是说,消费者自4月1日起将无法通过商家打印的静态二维码支付500元以上的金额。若要提升扫码支付的限额,一方面,消费者主动采用符合风险防范能力级别对应的交易验证方式,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另一方面,市场主体可以通过使用更为安全的动态条码提供支付服务,解决安全性和便捷性问题,提升用户的支付体验。

顺应趋势产品升级

作为国内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顺应条码支付发展趋势,全新推出了QM系列扫码支付终端,现阶段有QM10、QM30、QM50三个型号,并将陆续发布更多形态的扫码支付产品。QM系列扫码支付终端,采用安全CPU,支持防切机,支持应用程序数字签名,保障产品安全,在通过银联动态二维码测试之外,还通过福建省移动支付技术与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手机扫码兼容性测试,性能优异。

安全可托“付”“码”上才精彩

《中国银联商户收款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技术方案》,主要内容包括动态二维码运营的总体架构、技术实现方式和关键技术能力,解决了商户侧静态二维码收款的安全性和便捷性问题,提升了用户支付体验。

“中国银联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测试”依据此技术方案进行,检测内容分为功能测试和安全性测试,项目包括联机类设备功能测试、联机类设备安全测试、脱机类设备功能测试、脱机类设备安全测试。

总体上,QM系列终端由“简”至“全”,层次分明,能够满足各类市场主体的动态二维码支付需求,符合日趋规范的发展趋势。今后,联迪商用将继续助力各方共建安全、规范的条码支付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