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芯 ”疾速表现 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随心High

[摘要]八代酷睿处理器堪称英特尔处理器家族中变化最大、性能提升幅度最高的一代。随着这一代处理器的全面解禁,PC市场再一次重新活跃起来,各大厂
八代酷睿处理器堪称英特尔处理器家族中变化最大、性能提升幅度最高的一代。随着这一代处理器的全面解禁,PC市场再一次重新活跃起来,各大厂商也纷纷紧跟潮流把旗下各类型电脑升级换“芯”。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有型有“芯”,拥有2mm锋刃微边,屏占比高达88%,带来惊艳视觉冲击;全“芯”升级为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相搭配,带来畅快的使用体验。

1.jpg

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663496.html

“芯”力量更澎湃

2.jpg

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带来质的改变。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处理器,核心、频率都有所提升,处理速度比第上一代 处理器快 40%,生产力水准得到大幅度提升,使用更得心应手,更轻松地完成繁杂工作。V241拥有的8GB DDR4内存与128GB高速固态硬盘,可以进一步提高应用程序的载入速度,让办公、娱乐都更有效率、快人一步。显卡上,V241配备了NVIDIA® GeForce® 930MX独立显卡,展现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保证游戏、影音的流畅运行与播放。

大视界优视效

3.jpg

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摒弃了厚重的屏幕边框,转为采用仅为2mm的微边框,屏占比高达88%,近似于无边框的屏幕让视野大开,同时还能进一步避免屏幕边框带来的视线干扰,提供无束缚感的震撼观赏体验。V241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可视角度达到178°,所以即便在大角度下观看画面也不会变形。此外,V241还采用Tru2Life Video技术,技术可以对每一个框架像素的清晰度和对比度进行优化,让画面更加清晰鲜明,眼见之处都栩栩如生,带来美妙绝伦的视觉享受。

与“声”俱来的实力

娱乐随心High,动听美声带你渐入佳境。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搭载两个高品质的整合式立体声扬声器,采用比前代产品大2.7倍的大音盆,声音更大更清晰。V241采用先进的低音反射设计,能够让低音更加震撼且具有爆发力、中高音流畅动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音乐会一般的听觉盛宴。同时,V241内置AudioWizard音效调校工具,能提供五种音效模式,不论是听音乐、玩游戏、看电影还是录音、演讲,都能够轻松找到适合的音效模式。

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拥有“芯”力量,疾速运行,强效处理,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轻松搞定。窄边框大屏幕再加上出色音效,V241让游戏、观影更舒心,全家人聚会的时光欢乐永相伴。

华硕傲世V241一体电脑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66349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