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福利!海信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自动识球星的AI电视

[摘要]看球的时候,不少球迷都有这样的体验:看到面熟的球星却一时想不起名字,看见精彩的进球却不认识球员,直播画面稍纵即逝倍感遗憾。现在,这
看球的时候,不少球迷都有这样的体验:看到面熟的球星却一时想不起名字,看见精彩的进球却不认识球员,直播画面稍纵即逝倍感遗憾。现在,这一点终于有了改变:1月31日,海信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电视系统——“VIDAA-AI”,开启了电视全场景实时图像识别交互时代,足以让每一个球星都不再“神秘”。

VIDAA-AI具有全场景实时图像搜索功能,当电视播放画面时,只要按下遥控器的“小聚”键,电视就会自动开启画面截图分享和图像识别功能,只需0.1秒即完画面抓拍,并快速识别画面上呈现的商品、人物、台标和二维码。2018俄罗斯世界杯期间,VIDAA-AI图搜功能将增加对体育明星的覆盖,而且支持多人同步识别。届时,用户在观看世界杯比赛时,遇到不熟悉或者想进一步了解的球员,只要轻按遥控器,不仅可以一键截图识别搜索球员的姓名、年龄、效力俱乐部、转会经历和重要荣誉等基础资料,还可以立即获取相关球员的最新消息资讯、八卦绯闻等各种信息,乃至球员的同款物品购物等。到时候,只要有了海信AI电视的加持,无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将变成最专业的球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