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World2017致敬行业先锋 共塑精彩2018

[摘要]  近日,104家来自中国的优秀App、小程序、公众号登陆美国纽约,在有 全球焦点 之称的时代广场大屏向世界证明着中国移动互联网2017年的蓬
  近日,104家来自中国的优秀App、小程序、公众号登陆美国纽约,在有“全球焦点”之称的时代广场大屏向世界证明着中国移动互联网2017年的蓬勃生机与不凡实力。

  据悉,该活动由七麦数据发起,并于日前在北京成功举办“NextWorld2017新生态未来峰会暨年度风采颁奖盛典”,旨在以非凡的行业影响力,汇聚业内顶级大咖,塑造多元、创新、公正的移动互联新发展。

  开年盛会 领航移动互联新生态

  2017年,随着技术革新、需求升级、环境发展,移动互联网迎来了新的浪潮,一批极具创新和成长潜力的优质产品涌现而出。七麦科技作为有责任的移动互联领航者,希望通过NextWorld大会,立足数据,以专业的视角帮助创业者与投资人全方位解读移动发展新趋势,引领行业新态势。

  大咖云集 百余中外媒体联袂报道

  “NextWorld2017新生态未来峰会”,由七麦科技、清科集团、品途集团、知群联合举办,针对2017年互联网最热话题,从人工智能、新媒体、移动互联、小程序四大领域,邀请到创新工场、新世相、每日优鲜、轻芒等多家知名公司大佬展开主题演讲与圆桌对话。1000+行业和精英到场参会,百余家中外媒体联合报道。

  数据为先 四大权威榜单首度发布

  七麦数据首度公布2017年度移动产品(App、小程序、公众号)及企业四大实力榜单,联合创始人&CEO徐欢并于现场做出解读。榜单发布后,深受行业从业者及投资人认可,并被包括:Daily Herald、Wall Street Select、The Buffalo News在内的百家国外媒体转载引用。

  五屏联动 年度风采企业亮相海外

  第二届NextWorld年度风采奖成为大会亮点环节,在报名阶段便受到近千家企业踊跃参报,大众票选期间更引起业内广泛关注。获奖企业不仅在大会当日获国内外百家媒体点评、更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北上广深五城大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保持多元多维、公平公正的发展态势,让中国最优秀的App、小程序、公众号亮相在世界舞台彰显实力,是七麦数据不变的初衷。

  从未停步 NextWorld2018实力继续

  NextWorld2017的成功举办,是中国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缩影,是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立足客观数据的公信与坚持,是七麦数据以最大的诚意与热情向优秀创新创业者的致敬。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创新不曾停步,实力再次升级!NextWorld2018精彩即将开启,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